2008-08-25 16:00:44ㄚ翔翔

ˇ金山兩天一夜ˇ







(這是教會ㄉ活動唷ˇ)





今天蠻早就起床ㄌˇ
5點多ˇ
可是7點才出門ˇ
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在整理頭髮ˇ
夠38ㄉˇ


7點十幾分才到教會ˇ
過沒多久就出發囉ˇ
一路上超想睡ㄉˇ
沒人跟我聊天ˇ
就算有人跟我說話ˇ
我也只是點頭搖頭ˇ



到目的地了ˇ
這個地方我第二次來ˇ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來跑路跑ˇ
很久了ˇ


到了之後ˇ
活動組帶領我們大家玩起遊戲ˇ
那時候還蠻想睡的ˇ
哈ˇ



後來就到大樓ㄉ騎樓唱詩歌ˇ
很期待午餐ˇ


午餐時間到嚕ˇ
雖然是吃便當ˇ
但我還是很愛ˇ
菜很好吃ㄉˇ
搞不懂有人嫌說中午吃便當不好怎樣怎樣=ˇ=
能吃就是福ˇ



後來我和小組ㄉ人去寢室休息ˇ
他們在看籃球火ˇ
我還睡著ˇ



後來1點到地下室聚會...要淨拜吧ˇ
詩清哥問說:有人睡著嗎?!睡著ㄉ舉手ˇ

我就舉手阿ˇ
念萱姊(那天開始這樣叫他)說:你也太誇張了吧ˇ

就真ㄉ很累ˇ






晚餐ˇ
便當^^
讚!!

呵ˇ很少人ㄉ想法會跟我一樣吧ˇ

後來有活動阿ˇ
隊呼表演ˇ
精采呢ˇ

後來是小隊ㄉ表演時間阿ˇ
我們火箭隊=ˇ=
埃...
不過開心就好!!

而且!!
高敏爆紅呢!!
全場都在喊他ㄉ名字ˇ




結束了ˇ
就各自回寢室洗澡休息了ˇ
排隊排很久才洗到ˇ


後來就到樓下和教會ㄉ女生聊天ˇ
過沒多久ˇ
高敏(其他人的名子不會寫所以只知道高敏)他們就下來ˇ
我就和高敏聊......
聊ㄌ很多ㄉ說ˇ
聊到愛情ˇ
家庭ˇ
人際關係ˇ

我覺得我們的家庭和人際關係都好類似ˇ
所以我們才可以聊的這麼開吧ˇ
要不然我跟其他人都沒那麼多話可以聊ˇ









8/24(第二天)




早上ˇ
就到餐廳吃早餐ˇ
稀飯ˇ
罐頭食品放在盤子上ˇ
哈ˇ
誇張ˇ




後來就去敬拜嚕ˇ
中午ˇ
中餐ˇ
便當ˇ
哈ˇ


本來我和治全在角落吃便當ˇ
後來路得他們就在我們ㄉ前面ㄉ前面5公尺就地吃中餐ˇ
我們就過去和他們一起聊天吃飯ˇ



下午就到海水浴場玩嚕ˇ
要80$
=ˇ=
不過開心就好ˇ




過ㄌ很久......
要回去了ˇ
本來坐第一車ˇ
後來跑去坐第2車ˇ
跟第2車ㄉ人比較熟說ˇ

剛開始和少華在唱歌ˇ
但很多人都睡著啦ˇ
就沒唱ˇ

就和高敏玩5、10、15。
黑白ㄘㄟˋ
給我一個Tempo
後來就想不到要玩什麼ˇ
我就跟他說ˇ
『我們玩一個遊戲ˇ
看誰先睡著ˇ』

哈ˇ






到了教會ˇ
就在咖啡廳吃泡麵ˇ
哈拉ˇ



要回家了ˇ
就跟高敏一起去撘公車ˇ

起初本來要到五股國小等ˇ
但他說...到大7-11比較有那個feel
=ˇ=
你們女人真怪ˇ



後來在公車上也聊ㄌ很多ˇ
結果王凱和他姐上車ˇ
王萍就『侯~~~~ 」 看著高敏ˇ

高敏就說:他是學弟ㄝ...


後來到家啦ˇ
結果被鎖在外面ˇ
可憐ˇ


鑰匙被我媽拿去ˇ




埃...






對惹ˇ
史芸...
我跟你借的10$下次還 ....



























扯ˇ

°+ 啊呱呱 &#982 2008-08-28 01:21:40

被鎖在外面活該 xDDDD

豆子--* 2008-08-25 16:13:30

不要叫我念萱姐 ! !

很老耶 ! !



侯~~

你們兩個~~

(看著高敏)

版主回應
=ˇ=

哪會~ 還不錯聽阿ˇ



我跟高敏沒怎樣~~~~~~~
2008-08-26 1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