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9:32:44藍色的心靈

▆▆◣ 心靈的句号 ◢▆▆

将自己的心情重新调整…
将记忆默默的收藏…
在一个旁人无法触及的角落里…
已将你深深的藏好…
从此不再让任问人问起你我的过往…

 
也许爱你…
总是我最深的叹息和无奈…
而你与我之间缠着的情丝…
却是我们相爱的悲哀与矛盾…


一阵飘忽的风…吹醒梦…
梦与现实的距离亦是…不可契合…
纵然是爱到深处再无怨尤…
纵情情到深时必有说不清的冲突与挣扎…


所以…
才会是那么的艰难和困惑…
不断的徘徊在取舍之间…
不停的奔波在思念边缘…
直到你我都能清晰感觉到…
那份疲惫与乏累悄悄逼近…
正在逐渐吞噬着岌岌可危的爱…


或许
在所有的心情平静以后…
你和我之间…
再也无法维系那一份残缺…
再也无法去守望那一段无痕的岁月…


终于…
终于让一切矛盾都划下了句号…
天空中再也没有眼泪…


只因我已飞过…
一生的执著…
亦一生的伤痛…


断断续续的思绪…
是不是还期待着一种永恒…
哪怕…
哪怕只会是悲伤的延续???
我不知道…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
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虽然你和我之间只是情深缘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