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5:00:36藍色的心靈

親愛的...你好嗎???

總是把對你的愛...思念....
守心的...小心的匿藏...
不露任何蹤影...


藍色幻想的火焰在心底暗涌...
某些時候...
滋生出透明的眼眸...
對你遠遠地凝視...


記憶中你所有的表情...
沉浸於我心靈深處...
如反射明鏡的烙印...
不斷樅心底湧出...
在思緒間定格...徘徊...


整個季節隨你...
在我身後墜落紛紛相思...


親愛的...你好嗎???


愛情在你離去的冰冷中...
轉變成為纏繞的思念...
以一種守望的姿態...
消散在冬季的霧雨...


輪廓在視線外聆聽...
我看不清自己...
在我每一個血管裡...
都有與你...時間的痕跡...


用記憶...
用生命最柔軟的呼吸...
走過...
值得追憶的痕跡...

  
沉浸幻愛...
在漸漸撕裂的皮膚中...
帶著顫慄的孤寂...
思緒...越走越遠...
視線變得...
模糊不清...


聽一聽...
心底的聲音...
親愛的...你好嗎???
無時不刻...想念著你...

  
閉上眼睛...
那種感覺...
有什麼東西能夠代替???...
把我的孤獨和思戀...
赤裸地展現給你...


黑夜裡...
徹夜的空寂...
尋找著自己...
與黑夜面對面...
面對著自己的心...
對談...


踩著音樂舒展的步伐...
留下幻愛的痕跡...
以及春雨來臨的憂愁...
讓千情千盼的清風...
仔細地洗淨...浸透...
那些流光中轉換的疑惑...


愛你的心...
與煙雨並肩系向天涯...
思如漂浮漸遠的雲翼...


愛情陷入幻愛...
記憶在腦海中迴盪...
守望你已經是不可逃遁的宿命...
親愛的...你好嗎???
千里之外...你是否收到我的呼喚???


親愛的...你好嗎???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