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1:18:21熊。就是熊

。都要幸福喔!!。

。大前天(星期日)去喝喜酒。

。新人 是bebe的同學。

。超好玩,那天跟阿寶兩個人從一上桌玩到結束。

。= ="....笑到嘴巴肚子都快痛死。

。因為,哈哈哈,我們自製趕蒼蠅的用品耶!有屌!。

。明明是伴娘桌,= ="..卻半路跑來一兩個不熟的阿伯。

。硬是要坐在一起,一定是想要看一桌的美女= ="....。

。而且還豪不客氣的把一桌的菜都給原封不動打包完。

。還把明明好喝的雞湯,用湯匙亂攪一通變成"濁濁的雞湯"。

。真想往他頭上拍下去,問他一句"你來亂的喔?"。

。而且有歌舞團耶!!@@"..真的超有路邊喜筵感覺!!。

。不過,歌舞團小姐都@#%#$︿= ="..不怎樣。

。有一個還長的很像"台灣人壽的那隻龍耶!!"。

。害我看見她後跟阿寶唱起"為妳為妳為妳得第一"= ="...。

。bebe來時我也跟bebe說,@@"bebe果真有志一同。

。也唱起來"為妳為妳為妳得第一"= ="....。

。反正,這天的飯局,除了爆笑,還是爆笑。

。bebe是伴娘,前一天晚上就到新娘家了。

。忙來忙去的,結婚那天。

。bebe穿著高有七公分的高跟鞋忙裡忙外。

。爬上爬下,= ="..真是有夠猛。

。不過,晚上結束後,我們去吃飯時。

。她老大跟她死黨阿寶同學兩人的腳已經痛到不行啦!!。

。那晚,我們選擇去三皇吃飯(因為其他都客滿要等)。

。晚上回台南時,計程車伯伯@@",愛耍狠。

。開很快,= ="..一般道路飆到110,(我在猜,阿伯跟女友吵架吧!!)。

。嚇死我們,= ="...想要證明車子性能好也不是這樣的証明法吧!!。

。不過那天晚上還真是冷爆了耶!!。

。阿伯的速度,雖然很爽,但也令我們連腳底板都冷起來。= ="...。

。今天認識的伴娘都是bebe的同學。

。其中一個,也是P,^^..很開心可以認識她。

。希望她跟她的伴可以很幸福^^...。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

。也祝福阿寶同學,快快找到個超棒的男友喔!!。

。大家都要幸福唷!!。

。明天再寫"歸寧"的紀事嚕!!。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的熊。


。。。。。。。。。。。。。。。。

。P。S。
。我已經參加完婚禮了,而我親愛的姐姐買給我的襯衫。

。依舊,不知道還躺在哪一架飛機貨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