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2:32:09熊。就是熊

。轉眼又到最後一個月。

。12月了。

。時間好快!!。

。一轉眼,又轉到了一年裡的最後一個數字。

。一年裡,我做了些什麼?。

。渾渾噩噩吧!!。

。唸書,補習,發呆,煩悶,排隊劃位........。

。這似乎是我兩年來生活上的唯一寫照。

。反反覆覆,覆覆反反。

。是不是真的已經到最緊繃?!。

。是不是我已經壓抑到最底限?!。

。應該還可以繼續吧?!。

。是否,再熬一下。

。我,就會成功?!。

。祝福自己吧!!。

。也祝福每一個我的朋友。

。來年都會是順利愉快的。

。也希望bebe來年不管功課表演都順利。

。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