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01:26:08熊。就是熊

。愉快的KTV夜。

。哈 哈 哈。

。昨 天。

。bebe下課來找我。

。然後。

。晚上臨時起義。

。要去唱歌。

。就跟bebe還有我家少爺。

。三個人一起去錢櫃。

。本來想說唱兩小時就好。

。哇哈^^....。

。付完錢以後。

。@@" 歌還一直播放耶。

。想說可能也只有一兩首吧。

。錯。

。足足多唱了一個半小時。

。哈哈哈哈哈。

。多送了一個半小時^^...。

。開心。

。那晚。

。少爺唱到聲音啞。

。bebe也是。

。我....沒啞。(因為好多歌我都不會,要不就是忘了)

。不過,那晚算是我嘴巴笑到最酸的一天。

。^^.....。

。真希望快點結束這種煎熬的考試日子。

。祝自己一切順利好運來。

。也祝福我的家人朋友順利健康。

。bebe愛你唷!!。

。p.s..親愛的姐姐。

。= =" 妳第弟妹妹還有bebe。

。我們不是故意放你鴿子自己去唱歌。

。^^我們事先去練好,好讓你回國就可以陪你唱個痛快。

。ㄏ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