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05:47:30壞T中的好T

u only king

 妳說說

要叫妳小笨蛋還小王八蛋?

別再騙我>>>"任何事!"

"記取教訓"的證明

這次就讓妳欠著吧

大家都說妳是女王

但明明妳就很小女人

是妳朋友不懂妳?

還是我不懂妳?

也許就像妳說的

我生來剋妳的

偏偏妳就愛我這個流氓國王

妳只為了我改變

記住,讓我驕傲

我就會好好愛妳

一輩子............

上了鎖的心

只有濃烈的"愛"

可以打開它

感謝妳對我的主動及熱情

我想我.......

可以戀愛了.

好好做我的女人吧

笨蛋君.my queen.

 

ps不要因為我的心軟,而一直欺負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