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2:22:06壞T中的好T

百年好合


墨裡尋得伊人影

焰心重燃心頭燈

兩小無猜情意濃

挽手相伴是諾言


鳳貓寫給我的,好久沒收到妳寫給我的詩了,生日那天看到好感動

很棒的生日禮物,謝謝^^(也好久沒人叫我焰了,好懷念,呵~)

被羯傷的好重好重

但可能上天憐憫我

在從北極到南極的路途上繞了一圈又一圈

中途曾把自己賣給沙漠的一個女子

但與羯相似的生活陰影讓我退卻

不是沙漠女不好,心底設防全是我的錯

殊不知有個

默默注意我很久的女孩

伸出手 從冰冷的雪堆中挖出了我

而我就像受了傷的野獸

只顧著保護自己 把女孩抓的渾身是傷

時間漸過 在女孩溫柔耐心的照顧下 獸兒疑惑了

女孩說: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你知道嗎?

很久以前加你FB好友但被你按拒加

===============================================

原來還有這段緣啊

種種種種

焰心重燃了

民國一百年

希望我們百年好合.

小紅鸛夫妻~
小紅鸛 2011-01-14 03:48:19

不知道是誰齁?
加好友竟然按拒絕,賤死了
還好現在落到我手上來...看你怎麼逃掉?
哈哈xD
小鷹馬,有翅膀也沒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