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13:59:06小琬

我不笨只是像個孩子

我在你的羽翼下逃避一切,

你走了我就會乖乖躲在自己的瓶子,

傷心或是難過我都會自己承擔,

像個孩子一樣地表現出來,

不代表我是笨蛋!

幼稚的人海攻勢或是長期抗戰,

現實或是理想,

我不想再看到聽到別人的聲音,

我要你自己親口對我說:你愛我!!!

===================================

離去或是留下不單單由哪方決定,

放棄或堅持都不能改變你愛我的事實,

為什麼你還要如此傻下去呢?

在這個充滿你名字的城市裡我很勇敢!

愛我請你自己大聲說,

不要讓外人來指責無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