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13:44公主ˇ

看走眼...

我一直以為...
你是好人...
看見阿銘不爽你...我還幫你說好話...
小恩不爽你...我笑笑的說你沒那麼糟...
聽到小雞不爽你...我一直希望他別真的去罵你...

沒想到...真的是我看走眼了...
原來你真的沒我想的好=ˇ=...
原來你真的跟他們形容的一樣..
講白點=ˇ=...
就是大牌...就是” 賤 ”
以為自己主導我們班=ˇ=?
以為自己是誰阿=ˇ=??
幹!

少自以為老大了...
你這種人也不是老大的料...
一山還有一山高...
聖母峰也有下降的一天...
玉山也有變矮的一天...
世界上沒有真的老大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