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07:19:23綠茶ㄆㄟㄆㄟ

【單飛日記】小蛤蜊的大學新生入宿!! | 中壢其實也不算很遠 | 一個人也要勇敢的活下去 。

 
其實沒有什麼,
只是紀錄一下我們家小蛤蜊,
第一天到大學入宿的日子。

因為疫情的關係,
其實開學的前幾週,
她們學校一直都是採用遠距教學的方式,
所以除了學測面試的那一次,
這個嫩嫩的小大一,
今天是第二次來到這間學校。

我是第一次來,
感覺元智大學的的環境其實還真不錯,
跟我當年的聯工比起來,
至少學生餐廳的選擇就多了非常多。
看到校內竟然還有美而美和便利商店,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過這麼爽,
真的可以嗎!!!?
(老ㄎㄎ的碎念)

本來我們那天打算,
把小蛤蜊送到宿舍後就要放生。
但沒想到,
小塔在學校訂的寢具組要中午才能領,
所以只好再出來到附近的愛買,
吃個午飯順便再補一些日用品!!!

廢話有點太多。



總之,
我們家的小蛤蜊也踏出她單飛的第一步了,
希望她能夠好好的享受,
往後四年的大學生活,
不要有遺憾。

但話說回來,
家裡少了個可以使喚的人,
我們...短時間

應該會很不習慣吧...XD

--------------------

【單飛日記】小蛤蜊的大學新生入宿!! | 中壢其實也不算遠 | 一個人也要勇敢的活下去 。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GoPro7
軟體:威力導演
冰瑤 2021-10-17 01:41:26

二公主單飛,身為爸爸的你只有短期不習慣而已嗎?
難道沒偷偷哭?

我是家中老大
上大學入住宿舍第一天
我也是很瀟灑跟爸媽還有親戚說bye bye
看他們開車離去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結果走回宿舍開電腦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孤單呀...
然後開學一陣子後才聽說我爸媽每晚都哭
被反問我的反應...是一滴眼淚都沒流
就這樣一對照之下,感覺我很沒心沒肺一樣XD

恭喜你們家二公主邁入新階段
也祝福二公主愉快度過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