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17:02:37綠茶ㄆㄟㄆㄟ

【家族旅行EP01】三天兩夜高雄義大之旅正式出發!! | 2021高鐵假期 | 那個我就廢。

三天兩夜家族旅行的第一天,
我們搭高鐵由板橋前往高雄左營。
11點半左右就到達左營站,
所以就先在附近覓食,
因為南台灣的熱情陽光,
讓我們決定放棄下午去踩點眷村妹的網美店計劃,
吃完午餐直接搭乘接駁車,
前往入住「義大皇家酒店」check in。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飯店一點多就讓我們辦理入住手續。
然後我們就在房間,
午睡到四點才出門逛義大outlet。
晚餐則是在飯店內的「皇樓中餐廳」,
享用了値得推薦的一餐,
飯後也沒有行程,
就直接溜回房間追劇耍廢。

身為一個以「耍廢」為宗旨的家族度假之旅,
第一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就像汽車維修員,
身上有羅賴把一樣合理。

因為,
這...就是人生哪!!  

     

------------------

【家族旅行EP01】三天兩夜高雄義大之旅正式出發!! | 2021高鐵假期 | 那個我就廢。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GoPro7+RX100M6
軟體:威力導演
綠茶ㄆㄟㄆㄟ 2021-09-26 08:20:14

抱歉~不小心刪到留言
我回覆在在面~~^^||

其實我們這趟家族旅行
也是一兩個月前就規劃好的
還特地挑非假日出發
就是我們家的人都不喜歡人多的港覺~~!!XD
所以雖然是三天兩夜的行程
但也沒有具體安排要去哪裡~~
其實~我們後來連義大樂園都沒有去~~~

那天的晚餐是包在套裝行程裡的
三個人是一個SET
我們六個人所以有兩份
因此份量一整個多到滿滿一大桌!!
剩太多只好外帶~~不過料理本身也是好吃的
否則也不會想打包~~^^"

那個吐槽我的傢伙
第二天給我惹了超大的麻煩
我到現在都還在幫收爛尾
她的影片一定看不出來吧~~~
我的Day2
一定完整呈現.....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