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17:05:23綠茶ㄆㄟㄆㄟ

【減重ing】那天晚餐,我揪小塔吃牛排,像極了愛情。 | 薇塔諾牛排館 | Vitano STEAK HOUSE。



六月底和小塔開始減重比賽,
但你看我們依然馬照跑,
舞照跳。XD

這間 微塔諾牛排館(Vitano STEAK HOUSE)
離我家走路大約五分鐘。
不算是甚麼名店,
我把它歸類在窩周圍還不錯吃的家庭餐廳,
不過其實兩年之前我就拍過這裡了,
如果沒有印象的人可以點入下面連結。
那時候的主角是棵花椰菜!!


我們家小蛤蜊是明年的考生,
幾個月前已經開始進入了K書地獄,
正好牛排是她的最愛,
所以這餐就當做是給她小小的加油打氣。
妳知道的,
豬要抓去宰之前,總是要餵的飽飽先。

甘芭爹悠,
白色,
白色的明天等著妳悠悠!!XD



【減重ing】那天晚餐,我揪小塔吃牛排,像極了愛情。 | 土城裕民商圈 | 薇塔諾牛排館 | Vitano STEAK HOUSE。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我的ASUS手機
軟體:威力導演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