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13:49:11綠茶ㄆㄟㄆㄟ

【滾滾保齡球II】拼老命轉起來.尋找記憶中的西把辣 | 板橋高手保齡球館 | 中信保齡球社練球活動 | 飛碟球 。



隔了兩個禮拜,
我和小塔又報名參加了2020/7/19(日),
中信保齡球社的練球活動,
地點一樣是在,
板橋三民路的高手庭園保齡球館。
 
話說自從上一次的影片在FB釋出後,
果然釣出了很久不見的前同事及前球友。
然後被狠酸當年,
幾個肖年仔一天打個40局都不痛不癢,
沒想到現在才打個六局,
就感覺全身都需要做復健。
 

 
但撇開以上那些『想當年』的屁話,
他倒是讓我想起了以前...我是打西把辣的呀!!!!
也就是傳說中的『飛碟球』
 
所以這次練球,
我的目標就是找回記憶中的西把辣,
但結果果然還是...
不受控的球,
就像是一發發失了準星的流彈,
慘不忍賭!!!
 
OK,anyway ~  
總之分數不是重點,
就像我這次為影片挑選的配樂一樣...
 
『試著去做吧!!やってみよう!!』
 
就算失敗也是回憶,
打球,
還是開心最重要。
 
p.s 第二次練球,我又被小塔痛宰again。
 


【滾滾保齡球II】拼老命轉起來.尋找記憶中的西把辣 | 板橋高手保齡球館 | 中信保齡球社練球活動 | 飛碟球 。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RX100 M6+GoPro7
軟體:威力導演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