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22:29:52綠茶ㄆㄟㄆㄟ

【Tokyo】我們從偶像劇的故鄉回來了- 下篇



第四天是整日的迪士尼自由行~
小塔選擇了迪士尼海洋 !!!
聽說迪士尼海洋比迪士尼land 適合大人 !!! <-- 這句是小塔此行唯一作的功課

但身為帶路的可魯,我就不能這麼混了~
出發前我已經作了許多關於迪士尼海洋的功課,
也研讀了多種一日攻略 ~

因為咱們就住在飯店區的東京灣希爾頓,
所以依原計劃
早上應該能很悠哉的搭上單軌電車領先入園~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旅行社的作業與安排,
讓這原本只是五分鐘短短的一站,
變成了比       "我就站在妳面前,但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還遙遠的距離 !!!!!XD



當天的迪士尼海洋是上午九點開園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 ~
雖然進到園內
就立刻直衝最夯的玩具總動員,抽取快速通關券(FP)
但前面早已經是排了長長的人龍 ~~~

覺得排隊的隊伍很壯觀嗎?!
告訴妳~
這個對伍到前方建築物後
又左轉繼續綿延向前了大概100多公尺 ,
才能到達抽取FP 的機器 ~~

怎樣可以有耐性排這麼長的隊,
只能說...
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呀 !!!!^^||



迪士尼的遊設施固然很吸引人
但精彩多樣的表演節目更是不可錯過 ~~

黃瑪姬(MAGGIE) 在FB上留言提點我,
來到迪士尼海洋
只要看了白天地中海區的表演,
及晚上的聲光秀就值回票價了~~

而這就是其中的一場~
嗯~看倌請自己找亮點喔 ~~~



色彩繽紛的迪士尼群星,
其實我認識的沒有幾個~~XD 
(心中吶喊 : 為什麼沒有艾莎和安妮 ?)

既然如此...
那我千里迢迢的飛來這裡作甚麼咧 ?

我是陪小塔來圓夢的!!!!
我是陪小塔來圓夢的!!!!
我是陪小塔來圓夢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
(對 !! 妳猜對了 , 這篇小塔也看的到 ,
我就是寫給她看的 )


雖然擬訂了完整的迪士尼海洋攻略計劃
不過在抽到第三次熱門遊戲的FP之後
我和小塔的熱血就開始漸漸熄滅了~~~

我和小塔決定放輕鬆悠哉的到處走走看看,
不再侷限於一日可以衝幾種遊樂設施,
去他的必玩和攻略啦 ~~~~XD
 
話說回來
畢竟,我倆也都已經不年輕了呀 !!!!!!!


我沒有去過迪士尼land
所以也沒有辦法和這次的迪士尼海洋來做比較,
但以整個園區的設施與造景來說,
似乎就如小塔所說,
這裡確實是比較適合大人的 ~

因為比起灰姑娘的城堡,
我絕對還是喜歡瑪雅的金字塔多一些 !!!XD



但平心而論
其實迪士尼最美的風景還是 ...人  ~XD



迪士尼的郵筒比我想像中要低調很多 !!!!

前兩天所寫的明信片
我選擇在這裡寄出去~
因為聽說會有迪士尼的專屬戳章喔~~!!

而這點就等有收到明信片的捧油來幫我證實了~~^^"



其實我覺得迪士尼海洋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能把一個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遊樂設施
包裝成一個全新的商品~~

比如說小塔後方的古塔 tower of terror 
其實就是鬼屋和大怒神的綜合體~
而最刺激的地方 ,
說穿了不過就是最後從頂樓垂直墜落的那20秒鐘 (來回三次)
但從妳進入古屋的那一刻
氣氛的營造,
就已經開始把妳帶入了這個神秘的恐怖傳說之中....

我個人大推 tower of terror ,
建議有來的捧油
一定要來玩玩看呀!!!!!



利用一早排隊抽到的快速通關券,
我們最後要挑戰迪士尼海洋最熱門的遊樂設施
「玩具總動員」, !!!

上午十點不到 ,
抽到的已經是晚上七點的通關券~
可見這個遊戲有多熱門~
但有得玩其實已經要感恩,
因為如果再晚一點入園,
恐怕想玩就要等下一次了 ~^^||



玩具總動員其實就是一款3D的射擊遊戲,
兩個人一組
搭著小車子不斷的轉換射擊場景 !!!

驚嚇度 : 半顆星

很適合已經被上沖下洗,
驚嚇了一整天的小塔來挑戰 ~~~



最後分數揭曉 ,
我竟然大勝了小塔10萬分~~哇哈哈~ (挺胸)

哼~
這就是有當過兵和沒有當過兵的差別...
總算是沒有辜負國軍兩年的栽培啦~~



結束了最後的玩具總動員,
我們倆已經沒有打算再衝其它遊戲 ~
因此漫步來到中央的地中海區
等待晚上八點的的重頭戲聲光秀 Fantasmic 

雖然已經提早半個多小時入場,
但現場早已經有許多人妻鋪好塑膠布席地野餐,
卡好了最佳的觀賞角度~~~!!!

溫馨提醒 : 等待時間請自己找亮點 ...



魔法米奇 大戰由邪惡魔鏡幻化而成的巨龍 !!!

(謎之聲 : 這哪是甚麼聲光秀,

           根本就是火燄爆破秀呀 ~~~~~)

雖然私以為邪惡巨龍應該可以輕鬆痛宰米奇,
但是基於現場小朋友的身心健康,
巨龍的邪惡火燄
終究還是不敵米奇正義的金魚火花 ~

雖然邪惡巨龍沒有贏,
不過整場秀讓人血脈賁張的精彩程度,
仍舊是無庸置疑的....-.-"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我和小塔計劃搭車到上野去補貨,
把親朋好友所 order 的貨一次補齊 ~

從舞浜到上野,
中間必須經過東京地鐵大魔王-東京車站~
聽說在上下班時間經東京車站
根本就是找死 !!!

所以我們刻意九點多才從飯店離開,
雖然避開了人潮,
但轉換月台的那一大段迷宮長路,
還是讓我們有小白兔誤入叢林的fu !!!

 
不過只要有我這隻可魯在,
一切逮就補 !!!!



阿美橫町也是日本晨間劇"小海女"的重要場景之一
 

JR上野車站中央出口,
就是著名的阿美橫町 ~
OS drug,松本清 , 二木の菓子都很好買,
因為太好買了,所以小塔卯起來拼命掃貨!!!
而結果就是變身為挑夫的我 ,
提戰利品提的手快斷掉 !!!!
只後悔沒有直接拉一台行李箱過來裝 >"<

原本想說補貨完畢,
或許還可以溜到附近的秋葉原,
去圓一下和女僕在街頭邂逅的夢 ~
但事實證明,
如果堅持要圓這個夢,我可能得要放棄我的右手 !!!

而我始終懷疑,
這一切根本是小塔的陰謀~~



為了安慰我沒有能見到女僕的失落,
小塔答應陪我一起去吃有名的一蘭拉麵 ~

關於一蘭拉麵的特色我就不再多提,
總而言之:

在排隊的人群注視之下,
很不熟練的使用自動販賣機買餐券,
是一件讓人感覺很緊張的事 ...(恥)

以上是小塔的感想 !!!

但我沒有辦法置評,
因為我當時手提著戰利品,
也是和其他人一樣盯著小塔看 ...XD



這次的日本東京之旅,
行程不多,
但我的廢話倒是不少 ~

最後咱們就用這碗美味的一蘭拉麵 ,
為這趟雖然不完美
但還算有趣的五天畫上句點吧 ~~~^^



依照慣例戰力展示 :

這次短短五天的行程,
感覺帶回來的貨比去土耳其十天還多 !!!

其實我和小塔本來就不是很會買東西的人,
血拼一直都不我們倆的斯待兒..
若不是最後一天,
小塔在阿美橫町鬼上身買到失心瘋,
前四天我們根本也沒有入手甚麼歐米亞給 ~~
(但晚上在房間 ,飲料點心倒是嗑了不少)

仔細清點這些帶回來的戰利品,
其實有九成大概都是小塔要分送出去的~^^||



原本以為經過阿美橫町大暴走後,
我們的行李重量可能會爆表 ~
但到機場一量 ,
我和小塔兩個人的托運行李總重才26.1kg
簡直就是弱爆了 ...

果然~
血拼其實也是需要天份的呀 ))))))



後記 :

有朋友關心,
這一趟去東京,
究竟有沒有看到我期待的富士山 ?!

雖然不太想提,
但其實是有的,
而且是在第一天就看到了 !!!!

詳見上圖...


港覺 ~ 有股淡淡的哀傷哪 ~~~-.-"


( THE END )


  <--幸せな結末...戀愛世代
Lazybone 2015-07-14 11:09:36

東京的迪士尼是出了名的好玩
而且只有這有海洋啊
你這次應該覺得超棒的吧!

版主回應
我想這也是小塔選擇去海洋的原因之一

小塔回來也說了
五天的東京之旅
只有迪士尼這天感覺最好~~
玩得最盡興!!^^
2015-07-19 10:11:51
啾啾-0 2015-06-25 20:32:39

最後一張照片,努力看、用力看!還是只看到一堆雲~
看不出富士山在哪?
我沒有慧根~ XP

版主回應
這是國王的富士山

只有心靈純潔的歐吉桑才看的見~~
^(+++)^
2015-06-26 11:17:0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25 17:02: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06-26 11: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