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21:18:29綠茶ㄆㄟㄆㄟ

2014 熱血旺年會 . 雜記



關於2014的旺年會 ,
我想應該要從這張讓人害羞的   手腕 蝴蝶印 說起 ,
這次的旺年會   不同於往年的無事一身輕 ,
有幸被選派加入了男槍舞的表演團隊 。
 
這漫長的兩個多月練習時間 ,
仔細想一想,
抱槍的時間可能比我抱小塔的時間還多 !!!
而每一次的練習 ,
原本就笨手笨腳的我 , 大大小小總是難免要受一點傷 ,
這個黑青蝴蝶印 ,
就是    愛槍小三  所送給我的見面禮.....

 

不過這兩個多月下來 , 其實受傷的也不限於我的右手。
舉凡家裡的天花板 , 床板 , 衣櫥的雕花門板,
甚至於槍隊裡的左右鄰兵 ,
後來都沒能逃過被我飛槍襲擊的命運...
 
帶槍的我 ,
根本就是個十足的恐怖份子呀 !!!! XD
 

 
 
到了旺年會的前一週 ,
我的右手受到了重創~~!!

那是在家裡自主練習的摸悶 , 不知怎麼的
右手中指的指甲硬生生被槍背帶給掀去了半片~
因為當時畫面太血腥 , 照片我就不po了 ~~
 
受傷的當下 , 一時間血流如注 。
那畫面讓我想起了電影 「唐伯虎點秋香 」中 ,
軍師   對穿腸  被 9527氣到 , 
嘔出幾兩血的經典一幕 (雖然是誇張了點) !!!
 
不過因為我是個硬漢...
所以OK繃包一包 , 我就又繼續練習摔槍了 ,
不 , 不是     是轉槍~~
 
題外話 :
在中指受傷之後深深感覺到中指的重要性 ,
不信大家可以把中指給包起來試試,
你會發現連上個廁所都會變得很困難 !!!  >"<
 
 
 
事後我把包紮好的照片 (上圖 ),
po 上 LINE 的朋友群組取暖 ,
沒想到竟然被認識了十年的人妻小雪質疑 ,
說其實 ~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我的中指吧 !!!!!!

當下我領悟到 ,
電影 「人在冏途 」裡的那個名句 - 人間處處有溫情...
 
...根本就是屁啦 ~ -.-"  (翻桌)

 
 
旺年會的當天 , 一早就到了典華六樓綵排 。
 
綵排的程序比我想像中繁雜許多 ~
除了現場的演練 , 走位 ,
因為場地的關係 , 表演內容也有略做調整 ,
當然除此之外還要抓緊空檔     排隊作彩妝及髮型 ~~
就在經過專業造型師的巧手之後 ,
我也由普通的胖子 變身成了   .... 
 
 ....  抓過頭髮的胖子 !!! XD
(絕口不提臉上超誇張的粧)
 
一整天下來 ,
雖然似乎沒有作甚麼事 ,
但卻感覺異常的累 ~~

中午福委幫大家訂了很豐盛營養的便當 ,
或許是因為壓力吧 ,
這餐飯吃的有點食之無味 !!!!
所以吃的也不太多 ,
但如果認真吃的話 , 我想便當應該可以再吃三個...
 
因為我認真起來 ,
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 XD

 

晚會開始前 ,
抽了空檔回到分配到的桌次這邊 ~~
試著緩和一下表演前緊張的心情 ~
在拍這張合照的時候 , 
其實還有點不是很確定這位是不是    那個那個誰 ?!
 
剛剛特別請 同事素美 過來確認了一下 ,
此正妹乃變身後的麗娟美眉無誤 ~~
 
雖然是早就知道了的 ,
不過還是不得不讚嘆 ,
每個女孩果然都是天生的魔術師呀 ~~~~~


 
 
這個地方本來應該是要放一張 ,
我在台上掉槍的經典畫面 !!!
 
不...過 ~
聽說到目前為止
都還沒有出現有哪位大德   錄到當天男槍舞表演的影片 。
所以掉槍的那一幕 ,
很可能就此被永遠封印 !!!
 
雖然掉槍很糗,
不過自己看不到 ,
想起來難免還是讓人感覺到有股淡淡的失落 ))))))))))


 
 
 
在這次少少的照片裡面 ,
發現同事 -瑩容  出現的次數還蠻多的 ~~
不過依照我超不按牌理的 PO 文習慣 ,
通常都是放上最醜的那一張來作代表 !!! XD
 

但因為辦公室    瑩容的座位就在我後面 ,
為了避免往後不小心就會有
文件夾 , 原子筆 , 剪刀 還是滑鼠鍵盤
或是 吃一半的便當甚麼的      突然飛過來 ~~
我決定還是放這張 超啾咪  的上來...
 
畢竟 ~
 
胖子也是很愛惜生命的 !!!!

 
 
這一張照片是甚麼狀況 ?!
我想我就不再多加說明了 ,
就讓大家自行看圖說故事吧 ~~
 
但如果要我説些甚麼 ,
我要很誠懇的告訴大家 ,
現在的小妹妹都很會喝 , 冰柚呀~千萬愛注意喔 ~~~~~ 

 
 
 
晚會進入夜店模式 ING ~~~
 
以往幾次旺年會因為沒甚麼事 ,
所以我總是發揮狗仔精神拿著相機全場穿梭 ,
不過今年比較特別 ,
我只少少的衝了舞台前一次 !!!
 
或許是因為初老吧 ,
就算現在回想起來 ,
腦中也只記得一直鬼打牆的 ....  姊姊姊姊姊姊 ~~^^||

 
 
 
杯盤狼藉是哪一招 ?^^+
 
當晚除了沒有狂衝舞台 ,
餐桌上的好料和晚會過程包括抽獎 ,
我也完全都沒有拍照 ~~
 
好 ,
我得承認這真的是一篇很混的晚會紀錄 ~~
哇哈哈哈哈 ( 手插腰對著天空大笑 ) 

 
 
 
最後的金錢抱遊戲 ,
總算是在最後一刻讓咱們給逆轉勝了 !!!!!
 
有圖有真相 ,
話說回來,
拍新台幣的時候 , 我倒是拍的蠻清楚的 ~~ XD
 

 
如果從上面這樣一路看下來 ,
你(妳) 覺得這次旺年會拍的照片真的有夠糟 ,
那我真的不得不說...     其...實...你...錯...了 !!!
 
因為 ~
 
最糟的我還沒有放上來咧 ~~ 客倌 ~~
 
請看 ~~~~ 
 


 話說當我回家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
連我自己都傻眼了 !!!!

拍張照片可以   手震   成這樣 ,
讓人真想當場撞中華豆腐自殺謝罪 ~~~~
 
不過慘事既然已經造成 ~
只能對照片中的美麗人妻   及   所有的男性朋友說聲    埃嗯縮瑞...
說好的福利被無預警沒收了 ,
這....就是.....人蔘呀!!!!
 
 
「 因為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
    你永遠不會知道 ,
    會不會打開盒子後   才發現裡面是空的 ~」
 
 
所以就讓怨念 ,
帶著我們一起到世界中心呼喊 ---
 
把我的正妹人妻照還給我  )))))))))))))))  淚奔 

 
 
 
 或許是福委們時間流程控制的好 ,
今年的旺年會感覺要比往年都要準時結束 ,
記憶中前幾年 ,
都是趕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
 
離開典華的時候 ,
在 LINE 的群組裡發了封收工的訊息 ~~
然後
第一個回覆的老妹 , 很天真的猜我抽獎抽到房子一棟 ~~
 
而老弟則是幻想 ,
我會穿那一套超誇張的演出服搭捷運回家 ,
 
至於小塔就顯得要務實多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 !!!!!!
以後可以不用再聽到我掉槍的聲音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
 

為什麼....
聽起來有一種淡淡心酸的感覺呢 )))))))))    >"<


 
 
 
 後記 :
 
經過兩個多月的辛苦練習 ,
總算是完成了這次老板交辦的任務 ,
雖然表演並不完美 ,
但整個過程對我而言 , 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 !!
 
以過來人大叔的身份說一句話 ,
我會鼓勵大家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 ,
應該要多多參與 ,
明年旺年會如果苦命的福委     又募集表演自願者的話 ,
應該要踴躍的舉手自願參加  XD
相信我 ,
這樣的機會或許一輩子才一次 ,
參與其中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 真的 ~ !!!^^+
 
不過 ,
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再找我了 ,
老板 拜託 ~~ ( 跪 )...
 
~~ 廢話不多說 ~~

最後 ~誠心的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
 
             and    身體健康 !!!! 
 
   


晚會大合唱 MV


 
同場加映  :
 
 2009 - 2012 旺年會全紀錄 ~
 
2012 個金總處旺年會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yboard321/post/1322758381
 
2011 個金總處旺年會 .後篇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yboard321/post/1321894404
 
2011 個金總處旺年會 .前篇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yboard321/post/1321879548
 
2010總處尾牙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yboard321/post/1320612495
 
2008 年終尾牙 [超低調版]
 http://mypaper.pchome.com.tw/keyboard321/post/1311845355

搞怪王子 2014-02-26 12:20:30

那天穿得有夠趴哩趴哩喔!!!哈

版主回應
一把年紀了來穿的ㄅㄨ ㄌ一ㄣ ㄅㄨ ㄌ一ㄣ
真讓人害羞呀~~XD
2014-03-16 08:41:27
Makuhan 2014-02-04 00:16:31

難得姿式擺那麼妖嬌,被拍成這樣.
想必那五位人妻美女一定很想捶你吧?

版主回應
呵呵
也還好啦~^^"
賽翁失馬焉之非福
後來我拿到的
比這個強好幾倍呢~~~~XD
2014-03-16 08:38:14
WitchVera 2014-02-02 13:53:34

也給熱情的小塔 溫情的感謝吧~~

這個單位的旺年會 很操但也很有看頭, 有用心就會不同, 那...我該不該退中信卡ㄚ??

祝 新春如意福氣到 駿馬迎新好運來

版主回應
退中信卡?!
為什麼咧?^^?

紅利點數還可以換中信兄弟主場的門票喔~XD

旺年會也參加了好多年
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風景~
都一樣精采呀~
2014-03-16 08: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