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01:00:00綠茶ㄆㄟㄆㄟ

【 小龍年手作 】雲端印刷網.超卡哇依元宵節小燈籠 !!!



上禮拜在公司中午便當吃到一半 

突然收到了一封由雲端印刷網寄來的 mail  ~

原來是廠商正在徵求勇士    報名今年新推出的三款元宵節小燈籠 !!!!

想一想其實每年的台北市政府   都有元宵節送燈籠的活動 ~

不過因為太搶手不容易拿到     再加上我很懶  ( 謎之音 : 是非常懶 ...)

所以雖然我一直興趣頗高      但總是沒有機會拿到 !!!!

難得有這種搶先體驗的機會 .....    

我邊吃著炸雞排便當    就邊回覆  mail 報名參加了 ~

好在我動作夠快 ~  據說後來很快就   關門放狗  (誤)     

是報名額滿了 ~

而大約就在隔天   我立馬收到了廠商寄送的產品 ( 效率超高 )

打開包裝之後   一共有三份不同的樣式 ....

根據網頁的產品說明   應該分別是 :

幸運蛇    鴻運蛇   招財蛇   三款造型燈籠  !!!!



幸運蛇這一款產品的包裝說明看起來比較完整 ~

根據廠商說明    鴻運蛇及招財蛇都是原型尚未量產,

所以都是用雷射切割機切出來的,未來也會像幸運蛇一樣的包裝 !!!!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組裝這種立體燈籠   所以決定 

就看起來比較簡單的 幸運蛇  開始作起 ~

 

其實紙板都已經作過切割   所以只要按著割線拆下來

不需要再動到剪刀    因此很適合讓小朋友自己來動手作作看 ~~

組裝方式其實也很簡單   同樣的號碼結合同樣的號碼 ~

而電子閃燈的部份   只要拿掉保護用的塑膠蓋  

再崁入預定的缺口處就行了 ~





步驟 1. 沿的切割線   將元件分別給拆下來

步驟 2. 依號碼指示先把小龍的頭給組裝起來

步驟 3. 用同樣的方法把蛇身也組裝起來    然後裝上閃燈組

    以及手提燈籠用的手提組件

步驟 4. 再把頭和身體組裝起來    大功告成 ~

真的不難喔 !!!! 

就算沒有像我一樣冰雪聰明也可以作的到 ~~~ 





馬上拿到陰暗處來試試閃燈效果 ~

七彩的 LED 燈    時快時慢的變化著各種不同的顏色 ~

絢麗奪目   感覺好夢幻呀 !!!!





幸運蛇  簡簡單單就被我給破關了 ~

挾著銳不可擋之勢 ... 馬上來挑戰第二種款式 ...  鴻運蛇 !!!!

雖然沒有組裝說明 ~

但根據網頁上的完成圖 ~ 依樣畫葫蘆 ....

大約10分鐘左右 ... 頭戴式的鴻運蛇也讓我給組裝完成了 ~~

( 我真的好厲害呀 ~ 轉圈圈 )





因為這款鴻運蛇燈籠是是頭戴式的  

所以我請鄭小玄小朋友    來幫我們作示範 ~

她還很敬業的擺出了蛇女的動作  !!!!!

只不過 ~  ㄜ...怎麼感覺    有點像....     

哈哈哈 !!!





好~先不管那個了 !!!!

接著再來要挑戰的是  零件最多的  招財蛇 ~~

其實招財蛇也不難   只是我一開始被一堆零件給嚇到了

還一度找不到    三個金幣應該放哪裡 ...

後來才發現原來就像是響尾蛇一樣     是要套在尾巴上啦 !!!! 

雖然多花了一點功夫 ~ 但還是讓我組裝完成了 ~

YA !!!!!!  





全部組裝完成囉 ~~~

接著就是元宵節小燈籠的燈光秀 !!!!

幸運蛇   招財蛇   在黑暗中變化著七彩霓虹燈光 ....好美好夢幻不是嗎 ?!

元宵節小朋友們提著這個出去玩

一定很開心   而且超有趣的啦  ~~~

 

寫到這裡 .... 我突然覺得 ....

如果元宵節夜裡     有幾位長髮的短裙氣質正妹提著七彩燈籠遊街   

那畫面肯定超美   粉絲團按讚會按到爆吧 !!!!!

( 正妹們不要猶豫了   快去買燈籠吧 XD )  <--- 勸敗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小公主們覺得手提的不方便 ~

擔心會影響到阡阡公主    應有的高貴與柔弱氣質 ~

那要報告公主一個好消息 ~   

其中的    鴻運蛇   這款是頭戴式的喔 !!!!

就算戴在頭上    一樣可以發出閃亮亮的七彩光芒 ~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正點了 !!!!!





阿 no .... 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妻問 ....

就像我一樣這麼可愛的   元宵節七彩小燈籠     要去哪裡買呢 ?! ( 羞 )

嗯~好地 ~ 

既然妳誠心誠意的問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

雲端印刷網    目前開放訂購中喔 ~

喔呵呵呵 ))))))

雲端印刷網   產品頁友善連結 :   

http://www.cloudw2p.com/site/event/D01B/LanternFfestival.php

  <---轉吧!七彩霓虹燈 ~

好攝客-------小煌 2013-01-27 18:48:21

真的可愛

雲端的品質令人激賞

版主回應
早上看了新聞
北市和新北市的蛇年燈籠組裝難易度大PK
看樣子
雲端的要容易一點!!!^^"
2013-01-28 14:07:14
正樹 2013-01-26 20:22:11

這麼早就可以看到元宵節的提燈
真的是很棒呢
我也記得狗年時
台中市的提燈就是史努比
也蠻可愛的

版主回應
我以前是沒有拿過這種立體燈籠
雖然每年北市都會免費索取
不過我就是很不喜歡去湊熱鬧~^^"
2013-01-27 10:56:15
2013-01-24 15:29:54

我的肚子應該還輸你吧~
噗~^(+++)^"

原來小天使也會跳針ㄚ~哈~

版主回應
小天使並沒有跳針..
他是來通知我說
我除了是本世紀最有內涵的宅男外
也是北台灣第一美男子!!!!

^(+++)^
2013-01-24 16: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