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0:45:58綠茶ㄆㄟㄆㄟ

【 新品試用 】小分子大吸收.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



這次所拿到的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其實是參加pchome美學院的產品試用 !!!

網路上魔女們的相關保養產品試用相當多 ~ 如果小塔沒有特別囑咐

通常我是比較少報名這一類的體驗 ~

不過在瀏覽關於這個品牌的相關資訊時 ....

發現VACO品牌的創辦人其實是一個男生   這倒讓我蠻意外的

所以就主動幫小塔報了名 ~ 市面上面膜品牌數十種  光我自己試用過就好幾款

而這款糾竟有甚麼不一樣呢 ?!   好奇 ~





產品成分

【Melaclear2TM】生化白皙因子、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
【Moist-24】白茅萃取液、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
黃岑萃取液、維他命B3、白蘭花萃取液、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功效說明

透過生物纖維的強大貼膚性,能更有效將活性精華導入肌膚。
內含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成分,珍貴的稀有活性,能有效使肌膚淨白;
此外面膜也添加多種生化與植物淨白水嫩配方,能改善肌膚暗沉現象,
增加肌膚的勻亮光澤與肌膚飽水度,使肌膚光滑細緻、白皙亮麗。

( 以上擷取自產品說明 )

看起來產品萃取了許多的植物精華當成份  用來活化與美白肌膚 ...

成份中竟然還有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   一整個就感覺很威呀 !!!!!





這次當然還是由小塔來為大家進行示範 ~

不過小塔小有些埋怨 !!!!!

因為她說我每次都把她拍的很醜    嚴重破壞她美少女的形象

而且試用過   產品如果好用    我也從來不會買新的送給她 ~~

是的 ... 妳的抱怨我聽到了 ~

有機會我會向廠商建議   試用應該多送幾片 ....

至於拍的很醜這一點 ~

很抱歉 !!! 我真的沒有辦法把蓮霧拍成蘋果呀 ))))))  ( 被小塔飛踢 )



小塔示範面膜用法 :

1.撕開鋁箔袋,取出面膜後攤開。

2.攤開後可看見「紙模、面膜、珍珠紙」三層。
   首先取下紙膜後,將第二層生物纖維面膜朝臉部,
   對準眼、鼻、口部位輕輕浮貼於臉部肌膚,最後再將珍珠紙膜取下即可。

3.敷臉時間約15~20分鐘即可取下。

4.若天氣寒冷,可將面膜置於35~40度C之溫水中再行使用,
    活性不會被破壞,可安心使用。

 

其實這款面膜還蠻特殊的 ~

因為它總共有三層 ( 一般都是兩層 )

真正要敷在臉上的那一層面膜是被夾在 紙模  以及 珍珠紙中間

從來不看說明的小塔   一開始還敷錯了 !!!!!

我猜這種設計  應該是要保護精華液避免流失及方便user使用吧 !!!!!



裝面膜的袋子中還有不少的精華液  也不要浪費了

趕緊倒出來敷在我受傷很嚴重的手背上 !!!!!

或許是我的手背太饑渴了   ~ 帶點濃稠感的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了 ~

不黏不膩    吸收之後並不需要再用水沖洗過

感覺很方便 !!!!!



敷臉的時間約需要 15-20分鐘   精華液才能被完全吸收 ~

這段時間小塔的防禦力是負值 

就像中了忍術定身術一樣    只能任由我們宰割 ...

所以大家開始有仇報仇ing ~

甚麼  無影腳  戳眼和插鼻都出現了 !!!!!  

善哉   善哉

小塔施主平常與人結怨很深呀呀呀呀呀 )))))))))



使用過後 

小塔的臉部肌膚經過精華液滋潤後確實水嫩了不少 ~

而且感覺很清爽   臉部並不會有黏膩感

表示精華液已被完全吸收  並不需要再去洗一次臉 !!!!

 

而意外的變化  是出現在隔天早上

因為小塔回報說

使用過後的隔天早晨   臉部會感覺特別有彈性   特別的Q彈喔 .... 

以上小塔提供的體驗結果方享給大家

而我就不再多言

因為我要快點去試試     小塔的臉糾竟有多Q彈了 ~~~~~

嘿嘿嘿 !!!!!


【VACO 哪裡買?
VACO 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vaco

Peter 2013-01-29 21:36:25

乍看圖片,以為是某國內品牌的平板~

版主回應
被你這樣一說
還真的有像...尤其是那個白底黑字了線條~XD
2013-01-30 10:03:2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1-21 10:07: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1-21 11:50:06
2013-01-21 07:20:51

閱~^^

版主回應
奴才恭迎小主~XD 2013-01-21 11: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