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9:09:54綠茶ㄆㄟㄆㄟ

【萬聖節活動】一直飛翔 の ㄆㄟㄆㄟ隊



到今天...pchome 萬聖節的活動已經進行了一半....


魔女 小晴 , 蜜絲﹒鄒 妳們倆辛苦了!!
努力撐住大局 ~
而且邊打鬼還要邊利用美色
色誘敵軍大將叛逃 ~



還有 待月草 也是 ,
假日跑去上班已經夠累了 ~
晚上回來還要打個 200 隻才願意去休息 !!

queenD , 薰衣草
你們有上線偷偷打我也都有看到 .....
藍貓眼 手受傷要多靜養
千萬別勉強 ~~!!
還有其他我沒有注意到
但有都有盡了一份力的隊友們 ~

大家都辛苦了 !!





戰況報告一下 .....

幾天下來 ~
ㄆㄟㄆㄟ隊還是繼續穩穩的維持在第二名的位置
和第三名目前還保持著一定的安全距離 !!
(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比賽進行到這裡
如果pchome 的遊戲規則沒有進行大變動....
我想結果應該是不會有太大變化了~

雖然前兩天pchome開放了名額上限
但這少少的名額是不夠的 !!

隊員上限只有21個人
只要有心進行破壞 ~
光是用幽靈帳號就足以癱瘓掉對手新增戰力的機會....
只要利用幽靈帳號不必認真參與遊戲
也可以投機增加抽獎的機會.... !!

這並不是胡亂猜測
而是真的有發現 !!

其實我個人並不太認同這種作法....
雖然說兵不厭詐...
但此舉真正受害的卻是 ~
想參與遊戲卻無法加入隊伍的格友們~!! (聳肩擺手)
讓人...感覺...遺憾 ~!!

唉~ 這...這不過是個遊戲嘛 ...






話說...
我一直很喜歡 「第一神拳」這部卡通
主角幕之內一步 力爭上游的鬥志及毅力
總是讓我感覺熱血沸騰 !!

而卡通的片尾曲 「夕陽下的紙飛機」

就是今天要送給ㄆㄟㄆㄟ隊員們的歌~!!
仍然不改ㄆㄟㄆㄟ隊初衷 
盡妳的能力   不需要有壓力~

儘管張開翅膀往前飛
「不要緊」 「不要緊」 「不要緊」
不用在乎誰飛在我們的前面或後面
要在乎的
是一起飛在身邊的人 !!
看看妳的左右
妳(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

累了就休息  ~
倦了就扔掉妳的滑鼠 ~
直到 10/31
然後讓我們看看....
看看我們究竟可以飛多遠 .. ?!

加油的啦~
ㄆㄟㄆㄟ隊 .......






「夕陽下的紙飛機」

溫柔的表情倒映在天空  連高樓看起來都那麼漂亮
每個行色匆匆的人內心裡 會看到景色改變了嗎
悲傷的表情是為了誰  現在的自己又能做些什麼?
不會飛的鳥兒  不曾想過這天空有多麼高 從來沒有

好像有一點不安的感覺
「不要緊」地在書上寫著這一頁

紙飛機不斷飛著  就像為了追上明日一樣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往夕陽飛奔而去
紙飛機就像不會掉落般  將我的願望傳到天空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能看見夢想

總是在溫柔的表情中看見那麼渺小的自己
在將結束的今天想尋找自己能做的事

好像有一點考慮太多
「不要緊」地想著 這就是第一步!!

紙飛機不斷飛著  就像為了追上明日一樣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往夕陽飛奔而去
紙飛機就像不會掉落般 將我的願望傳到天空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能看見夢想

紙飛機不斷飛著  不管被風吹過無數次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都能飛得又高又遠
紙飛機不斷飛著  就像夢想不會結束一樣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相信下去
所以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能一直飛翔下去

待月草 2010-10-31 01:58:46

隊長~~~~~待月很生氣!!!!
留言給小天使問正確的結束時間,卻得不到任何回應!!本來想衝6666,其中1111是要替你打的,目的
是補足你設定的9999的遺憾^^
團隊本該有互挺的精神!現在卻成了殘念!!!!
好氣!!真的好氣!!!

版主回應
唉~
我只能說
PCHOME敷衍的態度已經完全打擊我們這些
認真支持活動的格友了!!
我們人微言輕
怎麼也不敵官方鴨霸的行事態度~~~
再參加PCHOME的活動我想我會好好考慮了!!
或許
參加這類完全沒有公信可言的比賽
鑽漏洞以謀取個人最大利益...才是王道 !~~

我對PCHOME的活動真的失望透頂了...-.-"

不過活動爛是一回事
我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情義相挺 ~
雖然我們最後併肩作戰的證明因為PCHOME的錯誤
沒有辦法完成~!!
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們團隊互挺的精神 ~
我們還是最棒的 ~^^"

很高興10多天來與大家併肩作戰
我以大家為榮~~^^"
2010-10-31 10:02:19
小晴。 2010-10-31 00:04:10

隊長...
我對不起你...
我一直以為活動時間是到10/31 的00:59
啊~~~~~

版主回應
小晴
我想應該是所有人都被PCHOME擺了一道 !!
規則明明是寫到 10/31 都還可以加入隊伍
但卻在 10/31 00:00 截止遊戲 ~
這很明顯是 PCHOME 的錯誤 ~~~ -.-"
10/28 留言給小天使問截止時間卻沒有回應
當時就有一點隱隱的不安....現在果然應驗 !!
PCHOME 唉~~
你這樣對的起我們這些支持你活動的格友嗎?!-.-凸
2010-10-31 09:51:06
(悄悄話) 2010-10-29 2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