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2:18:27綠茶ㄆㄟㄆㄟ

「一人一月餅,送嫦娥仙子回月宮。」+ 其他兩件事


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中秋節Pchome又辦了新的活動
繼母親節送花
端午節送粽子
情人節送禮物後
果不其然
中秋節果然是要送月餅 !!
(還好不是送烤肉)

活動內容我不再多言
目前戰況相當激烈... 詳情請看這裡

身為 嫦娥 隊的一員
當然一定要為嫦娥拉拉票~~
請大家

「一人一月餅,送嫦娥仙子回月宮。」

因為
少了嫦娥娘娘作主的廣寒宮
完全就是少了中秋過節的味呀)))))))))))
請支持正名運動...
只有嫦娥...才是中秋的主兒啦~~~~

至於吳剛先生
請行行好
大家就別再送他回去罰跪了....不..不對..是伐桂~
幾千年來
他也夠累了....

而小玉兔們
只要讓它有空幫忙擦擦地板就行了
如果再送它們回月宮搗藥
那是極不人道滴....^^"

至於阿姆斯壯這個老外....
我不知道為什麼pchome會找他來湊人數?!
是因為他說那句經典名言嗎 ??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很大)




話說回來
網路消息阿姆斯壯先生後來改信奉了伊斯蘭教
如果要請他吃月餅
記得不可以加豬油喔~~

===> 測試隊友送禮頁 <===

XXXXXXXXXXXXXXXXXXXXX

胡扯了一堆
其實是希望大家別把這個勝負看太重啦
因為不管輸贏
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抽獎
希望可別為了送月餅傷了和氣呀.....!!


p.s
綠茶ㄆㄟㄆㄟ我廣納各隊送不出的月餅ing
不要再為找不到隊友
送不出月餅煩惱了~
都送給我就對了......嫦娥感謝你(妳)~!!









第二件事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阿樹兄的包裹
原因是
上禮拜我參加他們家的有獎猜謎 ---> 抵加
很幸運的被抽中是
三個幸運者之一 ....

以下是開箱文 ~~





打開郵局的外箱之後裡面是另一層包裝
粉紅送的玫瑰包裝紙
讓我想到多年前
我曾經收到的另一份禮物... ==> 無言的往事請點這邊

經過那件事
大家可以知道....
我脫女生衣服(誤)....不....不是...
是拆包裝紙啦~

沒有耐性的ㄆㄟㄆㄟ
拆包裝紙是很粗暴的...
(有前科)



而就在我粗暴的拆開包裝紙之後 ~~~




噹噹~
答案揭曉 ~~
原來是一盒 500 片的拼圖 .....!!
而且圖面是有藍天白雲的海灘耶 .....
我最喜歡藍色了~~


可是....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ㄟ ....?!
比基尼泳裝美女咧 ?! 為什麼沒有比基尼泳裝美女 ?!
我不管~我不管
這不是肯得基~這不是肯得基啦 ))))))))




哈哈哈~
真的要謝謝阿樹的禮物啦~
無功卻要受祿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感恩ㄋㄚ~~

只是
要完成它可能是遙遙無期了
因為牡羊A的ㄆㄟㄆㄟ
是標準的三分鐘熱度+沒耐性....
哈哈哈哈 ~~
拼這玩意兒
可能會要我的命呀 )))))))) (淚奔)





第三件事

這陣子在看一個緯來日本台的節目

「全員逃走中」

這是一個遊戲性的節目
大概就是十多個藝人在一片廣大的區域中移動
在時間內不讓主辦單位
所安排的"獵人"抓到
就可以得到獎金 ~

遊戲內容我不多談~有興趣可以參考這邊  [日綜]全員逃走中--江戶之町篇


這裡我要特別提的是
"獵人"這個角色 ....




如上圖
遊戲中獵人的裝扮大概就是這個模樣
西裝領帶+造型太揚眼鏡
然後搭配上很冷酷的表情 !!

一整個就是 呀 ....
雖然是反派角色
卻是有一股超有型說不出的魅力....!!

話說...
因為下禮拜我就要前進埃及了
所以最近正好在物色一把太陽眼鏡ing....

然後...
就以這個為概念
經小塔認證
我挑了下面這把太陽眼鏡 !!

見下圖 .....




(謝謝小紅犧牲演出)

我們可以發現
如果臉比較小
搭上這把太陽眼鏡後會..

一.整.個.很.呆.



好...
還好我的臉其實並沒有那麼小...
所以
我們找到另一位
非自願的麻豆來為我們來作示範 !!

見下圖 ....






看到沒有

看到沒有

如右圖
一臉古錐敦厚的熊寶貝
只要經過這把太陽眼睛的加持後~
如左圖...
馬上就會展現出一股角頭般的殺氣...
而且不是小混混級的喔...
是大哥
傳說中的大哥風範 !!

(膜拜一下先)


大家說好不好?!
棒不棒?!
是不是既黯然又銷魂?!
這麼棒的太陽眼鏡如果以後買不到該怎麼辦......?!

搭gay共丟嗯丟呀))))))))

怕了吧 ~!!


不過最棒的地方我還沒有說喔...
聽仔細囉
我可是只說一遍喔...

這支太陽眼鏡最棒的地方就是......



它只要新台幣 129 元 (含稅)




難怪
小塔會一直說這支不錯.....
叫我要買!!

  <---sunshine girl
joyce16520 2013-08-30 16:39:27

^^719~

版主回應
感恩~^^" 2013-09-02 19:58:30
冰瑤 2010-09-22 22:47:05

中秋節快樂唷^^

版主回應
嗯~中秋節快樂^^ 2010-09-22 22:48:26
Lili 2010-09-22 17:20:55

祝中秋結快樂~~~

版主回應
也祝妳中秋快樂~~^^ 2010-09-22 19: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