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1:46:28綠茶ㄆㄟㄆㄟ

[有獎徵答 ] 你要去哪裡 ?! (8/20截止)



這不是閃光文

也不是炫耀文 !!

這篇是之前允諾給大家

為感謝這陣子大家對ㄆㄟㄆㄟ報台的支持 (送粽子及送七夕禮物)

所開的有獎徵答文 ~~ (噹噹)

請注意 ~~ 而我的題目就是 :

請問 :

 【 綠茶ㄆㄟㄆㄟ2010預定要飛出去的國家是 ?! 】

 題目我再用台語說一遍

【綠蝶ㄆㄟㄆㄟ李控衣控怕(ㄙㄣ\)咩去ㄉ位七逃?!】

 為服務鄉民題目同時也用火星文說一遍:

【律查ㄆㄟㄆㄟ2010育定要非出去的國家市?!】





好的

我想題目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就是要請大家猜猜

今年9月我(預定)計劃要去哪一個國家旅遊 ?!

題目很簡單吧~!!

不過如果這樣就讓大家來猜完全沒有提示

那我未免太沒有人性了~

所以在這邊我要再給三個提示 ~ 請看 :

提示 一 : 我已經在前一篇文提示過了 , 沒有看到的請點這裡

                提示一   <-- 請自行快轉

提示二 : 這是一個台灣沒有直飛的國家

               (也就是說我要獻出我的處男轉機了..羞 )

提示三 : 提示就在這篇筆記中 !! (好威呀)

以上提示完畢 !!

 

等一下 ~ 甚麼 ?!

有一位住基隆養了三隻兔子的S小姐 call in 抱怨說...

提示太機車 ?!

 

不不不

提示是很 NICE 的 , 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話說ㄆㄟㄆㄟ這邊出沒的格友 女的個個冰雪聰明

男的粒粒分明  , 不...不是..是男的英明睿智

如果我提示的太清楚 , 對廣大的格友恐怕是一種侮辱~

所以 ~點到也就夠了...

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  <-- 我英文很差拼錯告訴我


好的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獎品 .....

首先答對的前三名 :

可以得到ㄆㄟㄆㄟ在當地親筆書寫寄出閃亮亮

跨海而來包含了愛與正義的明信片一枚 !!

外加 極富當地特色的神秘歐米亞給一份  !!

 

是的 ~ 我們剛剛又接到一位住日本群馬但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人妻 call in

她問到這個歐米亞給到底多神秘呢 ?!

沒錯 !! 這個歐米亞給真的非常神秘 ...神秘到....

我現在都不知道它會是甚麼 ?!


很瞎 ..?!其實不會...

因為就我所知...這個地方有特色的土產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現在還沒辦法確定到時候會帶甚麼回來....

不過前年我去印度的時候....

我是帶了印度神油和印度性書回來 ~

可以給大家參考 !!




獎品這樣就沒有了嗎 ?!

不....

除了前三名答對的朋友

我最後會依大家參與的狀況再針對其他答對的朋友

抽出數位參加獎 ~

致贈ㄆㄟㄆㄟ我本人"阿姑親一下"熱吻一枚 ()

不...不是啦 ...

是寄送明信片 或是當地 "神秘"小禮品 ...!!

(請不要再問我有多神秘了...) 

 如果還有甚麼問題或抱怨以下開始開放 call in

不過沒有人會接電話~!! 謝謝~


對了

為了避免有人把全世界的國家都猜一輪

所以限制每人答題以兩次為限 ~!!

使用開放留言或悄悄話答題都可以 .....

如果對自己答案很有把握的....

也可以放棄一次機會 , 然後直接答ㄆㄟㄆㄟ預定要去火星 ...!!

謝謝~!!

 


辦這個徵答

純粹只是和大家分享ㄆㄟ ㄆㄟ即將出遊的喜悅

也為每天無聊沉悶的生活增加一點樂趣 ....

請大家輕鬆看待就好 ~!!

感恩的啦 ~~

 

p.s 很喜歡孫燕姿逆光這首歌(背景樂)...不過她真的有點太瘦了 ~^^

悠風 2010-08-24 21:04:30

原來阿樹模仿你的這文
難怪突然迸出台語XDD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應該要去跟他要版權費~~
^(+++)^
2010-08-24 22:03:39
待月草 2010-08-22 17:27:43

今天已經是8/22!!
答案?
得獎名單呢?
期待ing....

^_^

版主回應
星期日才從台中回來
答案我在昨晚的筆記已經寫了
至於名單要在過兩天
因為除了前三名
其他猜中的人我得要抽空整理一下留言先~~^^"
漏了就不好嚕~!!
2010-08-23 11:07:27
搞怪王子 2010-08-21 15:39:12

我有去過埃及喔
也有去過吳哥~還去過兩次呢~^^

版主回應
是喔~!!
我有去看過妳家的遊記但是沒有看到埃及的部份
所以應該是比較早期的喔?!
吳哥我是大前年跟團去的~
日出雖然讓人很難忘...
不過
不是會讓我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2010-08-23 1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