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2:26:25綠茶ㄆㄟㄆㄟ

[ pc徵文的啦 ] 「毒」 ( 輔導級)

我姓唐 ,  唐婉兒  ,  32歲 。  
 
丕西 征文 , 是我的丈夫 。 
他在平成十年春天的午夜,
死於...交通意外!!

 





發現征文的出軌 ,  是在那個下著雨的午後。
當我偶然從汽車旅館的出口,看見他緩駛而出的紅色跑車。
而他的身旁坐著的是一個妙齡女子時,
我的世界頓時變成黑暗!!
 
心中有著上百個假設,因為我內心仍然深信著征文不會背叛我。
但所有的假設及對於愛情的信心,
當晚,都被征文的一句話給徹底踐踏了。
征文坦承自己出軌,
對象是他27歲的女上司...
高學歷,貌美,有事業 ,男人無法抗拒的青春性感肉體,
背後還有個有錢的父親。
 
當征文提出離婚的要求,
我聽到了自己的心碎裂的聲音。
大哭 ,尋死 ,我試著動之以情來挽回。
但最後,卻是換來他的惡言相向及拳打腳踢  ~
我知道他的心已經被惡魔迷惑 ,
鐵了心要和我分手 !!  
 
自從那天起,
這個家就成了征文的過境旅館。
他想回來就回來,想走就走。
因為我的不妥協,
征文對我的言語羞辱及肉體的凌虐也日甚一日...
 
我好累,已經沒有辦法再忍耐下去了,
我決定要徹底結束這種生活!!

這天我作好了一切準備,
撥通了征文的手機,
告訴他 , 晚上回家一趟,我決定答應他的要求,
簽字結束這場可笑的愛情鬧劇.....


燒了一桌好菜,
開了一瓶頂級紅酒,
換上了從來沒有穿過的性感衣著.....


晚上,征文依約回來了。
看到我刻意的精心打扮,他顯得有些意外。

見到他,突然一陣心酸湧上心頭,
豆大淚珠直直落了下來。
我哭著撲倒在征文的懷裡 !!

「不要 ...我不想分開...」

征文對我的要求沒有反應。

「最後一次,
    就算是錯覺也好.....
    我想再一次記住,記住你是愛我的那種感覺。」

征文沉默了一會兒。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 ,
      或許我們能找出,三個人和平共處的方法...」

征文邊說著,邊將我上衣鈕扣解開了幾顆,
胸罩下的乳溝隱約可見。
他見我沒有抗拒...
另一手提起我的短裙,讓我雪白性感的翹臀暴露在的寒意中,
他讓我坐到他的大腿上,熱烈的吻著我。
一邊慢慢的將手滑入我的前襟,
熟練滴解開乳罩,
我那兩只充滿了彈性, 豐滿堅挺的雪乳在他眼前彈了出來。

  「我可真捨不得這個呀...」


征文邊舔弄著我敏感高聳的乳峰,
一手持續往下遊移在女人最私密的地帶。
雙管齊下,這種強烈的刺激,
讓我在他的耳邊不斷發出低聲壓抑的呻吟.....

「...征文就是這樣玩弄他的女上司的吧 ...」

嘔心,一股醋意湧上,讓我感覺相當不舒服。
他甜軟濕潤、吐著溫熱氣息的唇貼上了我的嘴唇。

低頭問我:「我的要求你都答應嗎?」

我不考慮:「是的,我答應,你讓我做什麼我
                    都答應……」

    「美女,那先把衣服脫了,讓我看看。」


我自小就是個柔順貼心的女孩,
而所受的嚴格禮教,並不允許我這樣作 !!
但我仍然聽話地退去了衣服,羞愧和恥辱使我臉漲得通紅。

征文就像個勝利者一般大笑....

然後一把抱起我,壓倒在餐桌上,把我豐滿勻稱的大腿用力分開,
狠狠的一頂到底。
盡管我已經得到了充分的潤滑和開拓,
然而這暴怒撕裂一般的進入,還是使我驚叫了一聲,
手指觸電般緊扣著征文結實的背脊。
但他,
根本不給我喘息的機會.....

這讓我想起了我和征文的第一次 ,
但我們已多久沒有這樣的激情?!
我幾乎已經不記得這種感覺了....

他滑軟的舌頭和我狂野的糾纏著,
征文瘋狂揉搓酥胸上那對飽滿而富彈性的乳房,
我擺動著纖細的腰肢,
極力迎合著這排山倒海接踵而至的衝擊 !!

「刺激啊,妳今晚特別不一樣呢....」  

「啊....啊啊.....」
  

我和他之間現在真的只有性的存在 ?
難道這一刻我們都只是將彼此當成洩慾的工具,
沒有任何情愛的成分 ?!

這份深深的罪惡感,
反讓我感到全身發熱,一股暖流伴隨著快感在全身亂竄。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有大聲呻吟的份,
我真恨我那敏感的身體。

他不再說話,只是大力地擺動著他的下半身!!
越來越快,也越來越使勁。

我們終於同時顫抖,一起到達頂點,
那一瞬間,我的靈魂仿佛被抽空。

但同時,
征文的臉上所浮現出的極度興奮卻漸漸凍結了。
他的五官開始扭曲,
喉嚨像是被塞住什麼東西一樣,無法發出聲音,
然後癱坐在地上,雙腳開始痙攣……

「怎..怎麼回事?!妳...妳作了甚麼?」

我才從極度的愉悅中幽幽醒來,
臉上是滿足的笑容,但眼中卻是帶著淚...


「...先是局部的劇痛取代快感,
    然後慢慢遍布全身...就像...你帶給我的痛苦一樣... 」


「毒 ?! 怎..怎麼會,我並沒吃任何妳準備的東西?」

 
「.....」我不語。
 

「妳..妳...竟然..」

征文看著我赤裸的下半身,像是明白了甚麼 !!
然後急忙草草的穿上衣物,
吼叫著奪門而出 !!


「...接著是喪失聽覺和觸覺,最後是視覺....
    當劇痛開始侵蝕神經,大腦將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 !!
    而這一切最棒的是, 
    毒不會殘留在體內,
    一切看起來都只會像是意外.... 」

我苦笑,喃喃的念著 ...
 
 
拿起桌上的離婚協議書,
撕成了一片片的紙花,
數著碎片..

「我愛你...我恨你...

    我愛你.. 我恨你.....我愛... 」

而眼淚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
撲簌簌掉個不停....

 



我姓唐,
我的家族曾是中國蜀中一帶的望族,
擅於蠱毒。
當我們一族的女子遭到背叛,
我們只有兩個選擇...
一是自盡,
而第二種, 
征文已經體驗了 .....!!

 

 p.s 本篇純屬文字創作 ,請勿過度引申,感恩。


<--下雨天
願清喬(凝雪) 2012-07-03 14:14:24

啊!我是第一次來留言。
其實是由小天使那邊想看看大家的徵文而點了進來。
不知怎麼的,雖然感覺有點色的文章,不過,我覺得寫得很棒。
有種極致到瘋狂的愛,這樣的感覺。
往後大概會多來看看大大的文章,不過,人比較懶的關係。
可能不多來留言的。(毆)
推推文章!加油!

版主回應
歡迎你來啦~~^^"

沒有關係的
來了請自己找地方坐
冰箱有東西自己拿
若有招待不週請見諒~~XD

其實當初寫那篇文章
大家的討論很熱烈 不同看法也很多
還有朋友告訴我
那好像在寫她的故事...女主角的心情她完全懂~^^"

很高興你也喜歡~
2012-07-04 10:32:55
(悄悄話) 2012-06-07 23:13:42
Pa爺 2012-06-04 18:49:54

可是..我都比較喜歡從背後來...

版主回應
那應該要找穿裙子的啦~~~^^+ 2012-06-04 18: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