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8:24:22綠茶ㄆㄟㄆㄟ

『莎悠娜啦.喬巴琳』 乾杯擁抱會

5/4 的單程機票

柯小琳將一個人獨自遠颺  

飛往日本  嫁作人婦

 

在小雪的提議之下  

我們相聚在台北的乾杯  

為小琳送行 ~~

 

我的女伴還是小塔

不小心拍的她的閃神照.....

 

這次聚會其中有好幾位熟練的 "大廚"

所以經常聊著聊著回過神來

就已經發現盤子裡多了兩塊肉 .....

完全

沒有我介入空間呀 )))))))))))))))))))))

 

 

是心理因素嗎 ?!

不用自己動手烤的燒烤

特.別.好.吃.

 

事實是大家手藝真的都不錯吧 ....

讓我來烤

可就浪費了這些食材了.....

 

小雪  和  小琳

我們 2266海賊團的   航海士和船醫

都在今年成為人妻  ~

一定要幸福 喔 !!

                                        By    香吉拍   

牛排

由店員來幫我們服務 .....

肉排在烤網上發出滋滋的聲響 ~

香味四溢 .....

一整個就是正點呀 )))))))))))

小塔烤了一晚上的肉

妳辛苦了 ..... 就先歇歇吧 !!

 

聚會的地點是台北忠孝東路的小乾杯

每晚八點有乾杯的活動

只要乾杯就送一杯原來點的飲料~!!

另外

還有親親換五花肉的  特別節目 ...

 

厚 ~~~ 搭 ~~~ 啦 ~

貓貓一整個很海派的感覺~!!

 

我總覺得貓貓的這位新朋友

很像港片的演員.....

不不不 ..... 不是三級片 !!

是正經角色 ~~~~~

有六分的 fu  像 ooo <--- 努力回想中

又有七分像  XXX 

真的 ~~~~ 

 

小雪自己爆料

自從變身成人妻後 ~

發言變的很情色 ......

這桌是 某夫婦招待女兒的阿美利加男友桌

會相聚在這裡

每一桌 

都有著每一桌的動人故事呀 !!

 

 

魚魚也趕來了 (右一)

聽她說她是昨天才上網才知道這個消息

排除萬難  扔下還在加班的男朋友

.....趕來了 !!

柯小琳

這樣的友情

妳能夠不感動嗎 ??  

 

八點乾杯的主持人

為全場介紹  兩天後小琳將飛往日本成為人妻

請在場的單身男士們都死心吧 ~~

也請大家一起為祝福小琳  ...... 乾杯 !!

 

 

那一桌是遠從法蘭西來的朋友

為大家示範

法國式的  "喇基 " ......

 

本來是想拍櫃台的帥哥服務生

來當作光臨ㄆㄟㄆㄟ報台廣大的女性格友滴福利

不過失敗了....

那....

背影請湊合著用吧 ~~~

 

發爐了

發爐了

是表示我們一伙人的友情

會這樣越燒越旺嗎 ???

 

戀愛 ing 的 魚

一臉洋溢著幸福 !!

 

 

大頭琳

我總是這樣稱她 !!

這與個人恩怨無關 ......

就像她老是叫我胖子一樣 .......

那都是    事實  !!

 

雖然不願意

但終於還是到了  出賣色相換五花肉    的時間 .....

小塔  

一臉上了賊船的感覺 !!

這個乾杯   是敬我們的吻 ?!

還是敬五花肉 ?!

我想 ......

那已經不重要了 ~~~~

 

2266 的自拍 大絕招

下次再發功  將會是何年何月 ?!

我們都儘量不去碰觸 .....

那個我們都不願意提

的    共同疑問  !!

 

小琳把錢收一收買單去

先讓妳練習練習

因為

別忘了 ......

未來妳可是  天田家    的財務大臣呀 !!

 

請店員幫忙拍的大合照

『莎悠娜啦.喬巴琳』 乾杯擁抱會

應到   實到  12 .5 員

 

帳單 .  歐米亞給   .五花肉

不 ... 不是     

應該是

帳單 .  歐米亞給   .愛的證明


 

小琳分送大家

達也君上週留下的歐米亞給 .......

『小布施堂 --- 楽雁 』

(日式糕餅 )

 

牆上貼了一堆 

先烈們用色相換五花肉的證明

今晚

我和小塔也成了其中一員 .....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

 

在小乾杯門口的合照 ....

『莎悠娜啦.喬巴琳』 乾杯擁抱會

成功 !!

 

既然是   乾杯擁抱會

那擁抱是一定要的

小雪  小琳這倆個的姐妹  都在同一年嫁作人妻 

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

 

雖然不是親姐妹

卻有著比親姐妹更多的羈絆 .......

 

 

有未來式媽媽的加持

我相信

小琳從人妻 1.0  昇級到  媽咪 2.0  的日子

應該也不會太遠了 ......

 

在週末的台北東區街頭    我們高呼

 

『 柯小琳 ....

      妳一定要幸福喔 !! 』

 

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  

 


     <----關閉背景音樂(伍思凱:分享)


 5/2 晚新增 :

                    在無名看了貓貓對於這次聚會的文章

                    那幾句 :

                     『...... 今後,這個人不再是想見就見的到的了

                     不是一有空就可以揪出來吃飯和玩樂的伙伴了.....』

                    我都快哭了 !!

                    對於這種離別心情深刻的描述    我還是遠遠不及她呀 )))))))))))

                    轉貼回來   當晚她所錄的影片

                    我想

                    不論是 2266海賊團  還是飛來飛去的蝴蝶幫

                    我們都不會忘了這一晚 !!

                    是小琳妳把我們繫在一起 ........

  

紅軍 2011-05-13 17:29:23

網誌有些圖片,好哦~
可以帶回塗鴉嗎?

版主回應
哪些??那些?? 2011-05-14 09:30:22
紅軍 2011-05-13 17:11:07

厚~照理說,鼻子會再長哦~
因為在那一天,我就看見你抱著搶來的小美人魚,哈哈大笑,還說:〔賺到了-賺到了〕~
放心,我這個人不習慣打小報告滴~
不過,如果有擴音器,往往心裡話,就會忍不住吼出來~

~~~
【分享】 演唱:伍思凱
http://youtu.be/wKIRVbG5Lms
http://vlog.xuite.net/_a/MTg3MjMwNg==&amp;ar=1&amp;as=1

休息當會,聽是曲歌下,勾起一些些如煙往事,頗令人感慨係之~
這麼多年了,更加確定,好朋友是一口,讓人極易上癮,一輩子戒不掉的毒~

一定會男婚女嫁,這是當然的囉~不會才奇怪~
但以區區在下我,依海賊在書本上的習性所得,騙不了人滴~
這絕對是海賊歡樂版圖的擴張,不會是縮版~
祝福了

版主回應
前段我完全看不懂~!!哈哈~^^||

不過後段我很喜歡
"這絕對是海賊歡樂版圖的擴張"
希望
真的是這樣啦~~^^"
2011-05-14 09:31:56
つぼみ(暄勻) 2010-05-21 12:30:33

好巧喔!想像不到我們是同年齡的 而且年紀加年次都一樣大 哈哈哈 上次我跌倒時 還是先撞到鼻子呢?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喔~
告訴妳喔
前兩天王子還來找我穿玻璃鞋喔
不過我拒絕他了
因為....我是愛女人的呀))))))
況且...
魔鏡告訴我
王子和小美人魚根本有一腿..-.-"

而沉睡的毛利小五郎也起乩指示我
真相只有一個
蝴蝶姐姐才是我的真命天女~~
^(+++)^
2010-05-23 11: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