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1:04:15綠茶ㄆㄟㄆㄟ

[ pchome 徵文 ] 想.妳.的.夜

keyboard爸爸 :

分離的感覺真差
不喜歡寫紀念冊的感覺
因為那意味著即將分離~~

最最敬愛的keyboard爸爸~~
祝福你....

天天快樂              (瑞珍 19xx-06-18)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我曾經有個女兒
一個很貼心的女兒

貼心到
讓我   想起來就感覺心疼的女兒


                        她叫   瑞珍......


                                               19xx 年 10 月.....


19xx-10-20 

今天決定和群宜  , Suzy 接下社團新家庭的家輔工作

這個由各個家庭失聯菜鳥們所組合而成的新家庭

可以想像的到會面臨多少問題 .....

不過

我仍然期待見到這些來自四面八方   未來將相處一年的家員們

新家庭的名字   就叫聯合國 吧  ~

by  Keyboard

 

                    keyboard :

初見之時只覺得你英俊瀟"灑"<--傻理傻氣
外表斯文的你,
似乎本身就是個謊言
(天啊!!
聽得懂嗎?我想你的回答是"哈",
沒法度,智商問題~)

很高興加入愛愛社這個社團
更高興加入"聯合國"的戰線
因為愛愛社有可親的"老鳥",
和可愛的菜鳥們(尤其是瑞珍),
大家相處在一起很快樂,
更讓我在聯工的生活多采多姿.

愛愛社~有"窩"的感覺
聯合國~有"家"的感覺
keyboard~有爸爸得味道
瑞珍~你惟一的女兒
也是你最乖的女兒
有時乖的令自己受不了~       (瑞珍 19xx-06-18)

19xx-02-20

......聯合國的狀況 已經漸漸上軌道了

家庭聚會固定召開   家員們也越來越願意參與社裡的活動

景凱和瑞珍  這兩個家長和副家長功不可沒

尤其是瑞珍

看的出來   她非常努力

副家長的責任或許很沉重   但收穫的果實也是最甜

她可以的    我知道 

我不會看錯人 ....              by  Keyboard

 

                   keyboard :

you是聯合國的榮譽家輔,
每次家庭活動,有時間你一定到.
只可惜活動少家員認識不深,淺淺的....
還是我沒作好副家長的職責
太對不起keyboard爸爸了...
嗚嗚....-->快拿盆子來幫我接~>眼淚

外表斯文的你,有著很好的"脾氣",
很少看你生氣.
或者該說不曾吧!!
說~你是不是常常克制自己不發作.
每晚就學狗吠渲洩一下,
不然為甚麼好的總沒遺傳給我
壞的嘛!!就一籮筐的傳給我.

有甚麼爸爸,就有甚麼女兒~
上課常翹課
考試被當的淅瀝嘩啦好不過癮~~


...... 愛瘋'愛鬧'愛玩或許是年少時的慣有定義
可是有時也愛孤獨
喜愛寂靜
尤其是靜謐的夜晚,仰望星空的燦然
舒發一天的喜憂
那種釋然的感覺
很快樂,很棒~有興趣大家一起來
喜歡孤獨的感覺,作自己該作想作的事
想自己想想的事
作個真實快樂的自我~
有時總覺得人好像為別人而活~
好悲哀~

         (瑞珍 19xx-06-18)

 

19xx-06-10 

昨晚  ....

結束了我們老鳥們在社團的最後一個活動 .....

感覺  在心底深處似乎被剝去了甚麼一般 ~

不捨    有濃濃的不捨

我現在終於瞭解了一年之前    老鳥們離別的心情

這不是一個社團

這其實像一個家  .........

兒子景凱    女兒瑞珍   還有那一群總是爺爺長爺爺短的菜鳥們

我一定會想念你(妳)們的 ......

                                                        by  Keyboard

 

                      keyboard :

能相識就是一種緣
我珍惜所有相聚的剎那
大夥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 相識是緣起
  分離並非緣滅
  而是另一個緣續的開始 ~~~

能相識的感覺好好
老鳥們走了    竟有孤單的感覺存在 , 
為什麼呢?
社團依然有著很多夥伴
卻覺得著實空虛了好多~~為什麼呢??

  **當你們離開苗栗之時
  要記得把記憶包裝起來
  慢慢品嚐,回憶..
  在回憶時
  也記得想想我們這些菜鳥,
  尤其是你的女兒-->瑞珍


***最最重要一點記得要回來看我們~~

分離的感覺真差
不喜歡寫紀念冊的感覺
因為那意味著即將分離~~

最最敬愛的keyboard爸爸~~
祝福你....

     天天快樂

                        惜緣

                          靜~瑞珍..06.18于聯工

 

真正會陪伴一個人一輩子的 ......

往往是無法癒合的傷口 !!

既不是親人   不是朋友  

也不是愛  .....



 [ 後記 : ]

那年七月
瑞珍在回山城的路上    因為交通事故不幸過世
當時...她才十八歲!!
我不記得我和她最後的談話...
因為那時我天真的以為
我還有機會再見到她..!!

入殮我沒去見她最後一面
因為我想把她最好的形象   永遠留在心中!!

但出殯那天    闔上棺木的那一刻
我的淚水還是決堤了...
鳥人們安慰我

 

 『 不要難過
      因為只要我們想起她
      她在那個世界...心頭就會感覺到溫暖...!! 』



這些年來
我還是經常想起她...

想起那個讓我心疼不已的女兒...

 



 

 

  

我回來了 ....

 


縱使....
我知道
回來也見不到妳.....

但.....我還是回來了...

    keyboard..08.22于山城社窩(心橋) 
   

yusn 2012-11-30 23:53:38

最有勇氣的是
還要把這些手稿拿出來打一遍...

版主回應
其實時間可以沖淡悲傷
不過想念會一直持續下去!!!
2012-12-01 13:31:57
PA爺.Pond 2012-11-27 00:29:48

呵,再推一下。

版主回應
被你抓到了~XD 2012-11-27 15:51:4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1-26 17:46:58

親愛的台長綠茶ㄆㄟㄆㄟ: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思念無罪,想你有理!」,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11-26 17: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