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6:40:05綠茶ㄆㄟㄆㄟ

二號絕對比較正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就好像每次的選美比賽一樣

第一名往往都不是心目中最美的那一個~!!

 

我在看日本偶像劇的時候經常有這種感覺.....

而且時間久了

往往變成開始會期待2號角色的出現 !!

因為潛意識中  已經認定 

二號絕對比較正 .....!!百試不爽 ~

以我最近看的幾部片子為例 :

山下智久 和 相武紗季  北川景子主演的 零秒出手 (Buzzer Beat)

上圖是 北川景子

下圖是 相武紗季




兩個都很正吧 ~

但整部戲下來我最喜歡 也覺得最正的卻是下面這個角色 ....

主角莉子的好友,麻衣(貫地谷しほり)

標準的二號人物 ~ 哈哈 !!

麻衣是莉子的室友兼好友,不是幫教練牽線,不然就是提醒莉子要保養,當莉子被赤西老師的真面目搞哭,麻衣安慰的方式竟是幫她拍照留念,而莉子還配合擺個可愛的POSE,果然是標準的姊妹淘來著的。

麻衣總是穿著一身的村婦裝

還梳個土到不行的歐巴桑包包頭 !!

但是在演奏會上吹著長笛的優雅模樣

卻是一個閃亮亮到不行 ~ I like it ~





這部戲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的閃亮亮的 3號 ,4號 ,5號人物....

比如說上圖 左邊的兩個美眉

是主角直輝妹妹的同學 (右2就是直輝的妹妹 +媽媽)

明明是配角中的配角 卻又硬是比配角正 !!

連圖片右上的路人甲都比配角正.....哈 !!

妳看看

妳看看

這是怎麼了 ??





還有還有

女主角之一的七海菜月 (相武紗季) 在戲中同時是啦啦隊的隊長

而啦啦隊中的學妹 (右)

也是卡哇依到不行 !!

穿起啦拉隊服硬是把主角菜月給比下去了~

學妹 ...

絕對是比較正 )))))))))

 

題外話 : 零秒出手 的主題曲很熱血喔 , 其中啦啦隊的片段畫面超正

一部好的日劇 , 一定就要有像這樣一首 可以貫穿首尾的主題曲...

(順便推一下) 

 

 

 





再來看這一部 緊急救命[Code Blue]

這部戲因為大受好評 在2010年已經開始播出第二季

女主角部份 是 新垣結衣╱戸田恵梨香
整個故事主要是以醫療直升機半空為患者急救的空中醫護人員為題材,

兩人與山下智久三人飾演候補學生,為目標而奮鬥的故事,劇中三人各具性格,

山下對醫術甚有信心, 常希望測試自己實力,



戶田是積極而不肯認輸的女生




新垣則比較逆來順受,

縱然個性截然不同 , 但在這個不熟悉且分秒必爭的醫療環境中

卻都面臨著相同的困境 !!

很棒的一部戲

兩個的演出也都很正點 ~

 

但是

很對不起

這部戲從第一集開始我注意到的就是這位2號人物

 

比嘉愛未 所飾演的飛行護士 冴島

倒不是我個人對 "護士" 存在著甚麼暇想

事實上她在戲中的護士角色也絕不是那種唯唯諾諾的溫柔小護士

 

明明比實習醫生們有著更豐富的醫療知識及經驗

但在出任務時還是必須以菜鳥醫師的醫囑為優先

能力與責任的角色衝突 !!

讓我覺得她  閃閃發光 ~



很正的女生 , 而

我在新大河劇 天地人 中看到她的古裝扮相是

更是眼睛一亮 !!(沒圖..因為我電腦掛了)

 

附代一提~這部戲的主題曲片頭也是拍的很熱血

但又是與零秒出手不一樣的感覺~!!

很難形容 .... 但還是不得不推一下 :

 

緊急救命[Code Blue] 片頭主題曲 

(別問我為什麼底下有狗爬字,難道....印度也播這部片嗎??)


 

是不是只有日劇才有這種情形 ?!

其實也不一定

因為

有一部蠻成功的華語片就有同樣的情形.....

2號人物的豔光直追主角 ~~

猜到了嗎 ?! 



沒錯....就是金瑣啦 ~

還珠格格中紫薇的貼身ㄚ鬟 金瑣

這位大概是中國電視史上最正的ㄚ鬟了

哭起來那副淚眼汪汪的可憐模樣

叫人怎麼忍心讓她去倒茶 掃地呀 )))))

當ㄚ鬟

太可惜了 ...... 哈哈 !!

 

謎之聲 : 騙人 騙人 怎麼可能會有那麼正的ㄚ鬟 )))))

 

老爺在哪裡 ?!你是瞎了嗎??

夫人在哪裡 ?!妳妳妳 太沒有警覺心了 !!

 


最後

再補一張電影 "風聲" 的劇照

圖中的女孩 恐怕連5號角色都稱不上

因為整部戲 她的鏡頭就只有這一個 ....

但卻是整片中最正的女生....

 

我說的沒錯吧 ....

 

Peter 2010-03-29 23:41:05

零秒投籃的片頭畫面中的啦啦隊舞動的很好看,感覺是名模的身材同時擁有利落的身手。

貫地谷しほり..我覺還好,
北川真是沒話說的漂亮~同劇的啦啦隊員(相武紗季隔壁那個)也是小有名氣的女星,她和北川同演過美少女戰士,北川是火星、她是金星戰士。
Code Blue中,除了比嘉愛未外,還有另一個接聽急救專線的女星也不錯。
冰冰在演金鎖時,我就斷言她以後一定比另兩位紅,十年後的她,果然沒令我失望,不過同劇的另兩位也都蠻努力的,各擁一片天,尤其林心如最近又因新戲再次大紅!

版主回應
北川演過美少女戰士我知道
不過那位金星戰士我就完全不知了 !!

那位Code Blue中接聽急救專線的女星
不知道是因為外型
還是戲中角色的關係
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2010-03-30 23:00:17
*~冰淇淋泡芙~* 2010-02-25 22:48:49

大屁股的歐巴桑
比大肚子的歐吉桑好
^^++++

版主回應
大肚子的歐吉桑
比腿短屁股大的歐巴桑好
^^+++++
2010-02-25 22:54:29
*~冰淇淋泡芙~* 2010-02-25 21:19:18

總比是個油油的歐吉桑好
^^++

版主回應
我覺得油油的歐吉桑
比大屁股的歐巴桑好
^^+++
2010-02-25 21: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