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40:22綠茶ㄆㄟㄆㄟ

日子

昨天晚餐
小塔幫我買了我兩天前Order的某知名煎餃連鎖的...水餃
還有一杯無糖豆漿~
而她自己則是買了一袋香到要人命的天香滷味

最近我因為控制飲食所以都沒有吃到甚麼好料
所以就厚臉皮向她share了一些來解饞~!!
邊吃邊聊~聊到了分享的問題

我說
我的佔有慾很強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沒有給...你就不能搶...
就像妳....-.-+ (意有所指)

你還不是把自己分給了你的筱鱈哶哶還有蚵鱗
小塔淡淡的說~

那不一樣
我可以為妳死耶~!!
我慷慨激昂的為自己辯駁...

....

我不要你為我死
我只要你對我好一點...-.-”

............*O*




....

謝謝妳喔
我可以不用死了..!!

一一||
最近篤姬看到第33集了
昨天下載了34集來看~
不過看了10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野豬妹扮演的和宮公主
讓我覺得好失望!!
扮相不夠美
念台詞的語調也讓我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

之後與篤姬的對手戲
變得完全不可期待了....!!
之前網路上討論的顧慮也可能要成真了
可能將出現一個看起來比媳婦(和宮)還年輕的婆婆(篤姬)...^^||
不過
這部戲的主角本來就是篤姬
我想
或許這也是導演刻意的安排吧~~~

出現一個比小姐漂亮的ㄚ繯
豈不搶了主角的丰采~~
題外話
我始終覺得金鎖要比紫薇來的美...^(+++)^



昨晚我也下載了柯小琳 Order 的 Last Friend 第一集來看
因為事先完全沒有先作功課
所以也不清楚這部片子誰演的
劇情會說些甚麼~~

第一幕
是在海邊...

一個我似曾相識的大肚婆站在海邊看海
然後走回來
經過漁港...
經過商店....
然後
我就把片子關了!!

一整個會讓我很沒有耐性的片子...-.-”

其實前一陣子我還看了 HERO 的電影版
沒有上來分享
是我認為那根本就是一部爛片~!!
我不懂一個檢察官帶著他的事務官
特地跨海到韓國去找贓車是為什麼?!
無緣無故又扯進韓國愛抱怨的事務官
及出現沒幾秒又裝酷的韓國檢察官又是為什麼?!
感覺
那一陣子日韓友好(合辦世足)
及日本歐巴桑瘋狂吹”韓流” 有很大關係吧..-.-”
劇情感覺就是鬆散~

此外HERO一劇的大賣點 雨宮和久立生的曖昧情愫
在這部片中也被徹底濫用!!
那種原本應該是甜甜的曖昧關係
也被完全破壞了~~~

不要告訴我
相隔一年...
美女事務官雨宮一個人千里迢迢的跑到南方小島
見她心目中的HERO
而最後兩個人只是約了去看足球..
一一”

還有...還有...
雨宮那個髮型
還真難看!!=.=”

---- 老人家的碎碎念 END 分隔線 ----

其實這兩天心理壓力蠻大的
很難想像
電視肥皂劇的那種爛劇情也會在我家上演...-.-”
很謝謝小塔這陣子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我~

雖然
找妳陪我跑步
妳總是一天打漁兩天曬網...
害我的意志力一直被打擊!!

雖然
明明知道我在控制飲食
妳卻還是在我面前大啖臭臭鍋肯德雞大雞塊
滷味還有黑糖挫冰

雖然
告訴妳看鄉土劇沒有營養
而妳還是堅持要看台灣一哥演的真情x天下

雖然
妳的承諾
有時候就跟屁一樣
連妳自己都不喜歡聽(聞)...-.-”



不.過.

妳不必是總統
我也不需要是戴著黑色墨鏡的的特勤

妳不必變黑黑的惠妮休斯頓
我也不需要扮神經兮兮的凱文科斯納


有必要
我想
我還是會願意為妳擋死!!















閉嘴..


我說了算
妳不要跟我辯...一一+

2008-08-29 21:12:42

我也不要你死~!!

因為...
死了甚麼都沒有了
還要幫你辦後事包白包
糟蹋我的眼淚
蠻麻煩的=.=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
醬你欠我跟小雪的才有機會還
而且你錢賺太多我們還可以幫你花
這種朋友間的革命情感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友情無價ㄚ~~~~~~~~~!!=.=+

版主回應
一一"

我也不想死
死有重於枕頭山
有輕如腳毛
雖然怎麼往夕陽奔跑也追不到夕陽
但我還是會勇敢的活下去滴...-.-"

妳和小雪對我的革命情感
真是讓我感動呀~~~~~(泣)
不過
錢賺太多讓妳們幫忙花是不可能啦
我們家垃圾好幾袋
妳們可以幫忙帶走倒是真的...
^^+
2008-09-01 09: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