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8:00:37綠茶ㄆㄟㄆㄟ

[印度之旅 ] 揮動翅膀的女孩

 
 

『2008 印度金三角之旅』感恩MV from keyboard321 on Vimeo.


(揮動翅膀的女孩)

發現
這次天竺西遊記的相片再這樣貼下去
會沒完沒了~!!^^||

所以昨天花了點時間完成了這段影片
獻給此行這兩位陪我一同上山下海
既陽光又優雅的可愛旅伴...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因為我在天竺,重新看到我們的熱情和希望。」

^(+++)^

不管是宿霧也好
埃及也好
也或者是捷克~
還是...一個我們現在還不知名的國家....

結束了一段旅程
是代表著另外一段新的旅程開端~~
期待2266 下一次出發~~^^”


「冒險,是向自我挑戰的勇氣;踏出探索世界的每一步,
我們,都是海賊王!」

------------------------

Proud Of You [我的驕傲]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Stars in the sky 天空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高舉我觸摸著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遨翔於空中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現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上一篇:讓自己嗨 ~

下一篇:OTHER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12-23 10:57:54

親愛的台長綠茶ㄆㄟㄆㄟ: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對旅行上了癮!」,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6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3Q~ 2011-12-23 11:04:41
miyuki 2008-05-18 01:21:41

畢竟男女有別咩~
這句話怪怪ㄉ~

第一天好像也沒~^^

版主回應
對呀~
第一天也沒有~
不過我有過去妳們那裡~
因為硬碟壞掉的事~!!^^&quot

是男女有別呀~
雖然
妳們是把我當姐妹
^^&quot
唉~~~
2008-05-18 09:49:09
*~miyuki~* 2008-05-15 21:44:38

我想到跳愉珈的那天晚上
我們說要去你家喝茶
喝到大家都睡著了ㄏㄏ

版主回應
對呀~
我等了好久
還想要不要去找妳們~
後來想想還是算嚕~~~@@
畢竟男女有別咩~

這一天下來
大家也都累了~~呵~!!
我們好像就那天沒有泡茶喔~~~??^^&quot
2008-05-15 22: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