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02:00:00

五六月種種瑣事



年初受傷之後,工作都被撥開,巡迴演出時樂手驚訝的說 我的臉都變了,多了一份柔和

不用處理行政瑣事 票房壓力 ,天塌下來 別人承擔 , 眉頭怎麼還會緊皺

五月初開刀,平躺在床上兩週,膝蓋終日處在冰凍的狀態,偶爾揚起脖子看擱置幾個月的沃依采客

三天看完ㄧ本書的閱讀  

親人體貼的照顧   朋友親戚輪流在床邊陪伴說話

這樣被愛 感覺異常幸福,

可以起身之後,要和僵直的大腿筋搏鬥,彎曲 - 伸直- 蹲下 -墊腳 

一天八十分鐘的流汗 

我想要快點跳躍

突然想學跳各種舞步 salsa 

終於可以開車到台北,但因為體力虛弱,在停車格休息了15分鐘

散戲之後也沒有太多力氣嬉鬧

開始觀照生活裡小小的幸福   表姊1歲兒子喜歡車鑰匙,要出門會提著鞋子在門口坐下,每個禮拜來家裡,但都要重新認識我一次

家裡小貓的愛情與等待  

每晚在沙發上和弟弟閒扯生活瑣事,弟弟看來漫不經心的聽著,我像是娛樂播報記者,

媽媽還是像火一樣燒著衝著,人在心不在的缺席



我有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作早餐,想來還是可以作媽媽的料

作香皂 洗髮精 防蚊液 蛋糕 果汁 點心 

作了一個家居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