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1:24:04

砰砰砰砰接著來

好充實阿

除了做劇場這個夢想事業

還是要努力想點搞錢的事

作搞錢的事當然會比較辛苦


但是親愛的小劇場就算場場賣爆

能做到不虧就是了不起了

五年後老娘功力如果大增

用劇場致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吧(對吧?對吧.... )


總之現階段還是要和money妥協一下

我不喜歡翻譯, 一則因為老娘我比較愛講話, 單字常拼錯

單字量也沒有單字怪獸astrid等人多

一到要翻譯一些專業上的句子時就很想死

之前接一個兒童節目翻譯時,弟弟都不敢靠近我

因為老娘就一副靠近我給你死的嘴臉

在電腦前面的藍光下青筋暴露好像駭客


....................................這跟我要講的沒什麼關係


對最近這半年的生活感覺充實但是口袋又有一種空虛

即使覺得老娘已經有很努力在做了

一被問到 喲喲喲 敢情是賺了不少





憮啦 更



可是今年參與了四齣戲.算是豐收的一年


看那本’為什麼藝術家這麼窮’ 很有趣喔


他說

”藝術家可以忍受物質上的缺乏是因為其他方面有得到更大的回饋

不過最近新興的藝術家已經不再把窮酸當作己任, 發展出另外一種事業,讓物質

生活不需如此拮据....”

這就是老娘下階段的目標了

看到單身女友人月入十萬,自己在信義區買了一間小套房

佈置的感覺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天堂

有一整牆的書和Cd, 吧台有一堆酒, 爐上的摩卡咖啡壺看起來很厲害

我就不由得滿心羨慕

作劇場真的只能是快樂的貧窮人嗎?

(是的,尤金諾大師已經說了..要有錢就轉行唄)


真是靠杯





-----------------------------------------------

嬰兒也是蹦蹦蹦蹦一個接著一個來

兩各偉鑫














上一篇:富士山下

下一篇:一些感想

fox 2008-09-27 01:43:52

哎呀 兩各都要等各一陣子吧....

anne 2008-09-26 06:45:15

你最後講兩各偉新 害我以為小孩是他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