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2:06:11

人質

這個圖被克莉絲汀評為”羞”





------------------------------------------------------

某個看全民開講的無聊夜晚客廳



我 : 那首楊宗緯唱的那首歌 叫什麼名字  
   
   (開始認真唱)

   在我心上用力的插一刀~~

   那首




弟弟: 人質

   而且,是開一槍   不是插一刀

  
   插一刀有點太台



--------------------------------------------------


甥女來訪, 大家坐在客廳看全民開講



甥女: 舅舅,你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我:因為他又醜又賤



甥女噗嗤一笑



弟弟(轉頭對甥女):你看過你阿姨跟他男朋友的合照嗎?


甥女搖頭


弟弟:好,等下給你看

  
   看完之後你會有一個感覺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阿姨的男朋友是鮮花





------------------------------

粗暴的言語只能適用在三等親內的道理有些人不懂。




化妝間 電話響

我:喂 小雞雞 做什麼

弟弟(電話那頭): 你表演幾點開始我要去看

我: 七點,要準時

(掛斷電話)


某男演員:阿哈哈哈哈 小雞雞 妳叫妳弟弟 小雞雞?

我(對著鏡子繼續化妝)

某男演員: 小雞雞 乾脆叫小ㄐ八好了

我(看他一眼): 我x你娘ㄐ八





化妝室一片肅穆





心得:千萬不要拿別人的家人開玩笑 可能只有你自己覺得好笑


 

-------------------------------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Paleolithic&article_id=13069528








   
       









上一篇:買票

下一篇:今夜失眠

FOX 2007-12-07 11:28:03

漬 多事

沒關係 我到台北再找你
很久沒看見阿賢了
那各電影audition email
的你有沒去看阿

紅茶 2007-12-07 03:27:02

可是....小雞機本來就 很好開玩笑阿
而且 是你寄己叫人家小機機的
對了...我一直忘己打電話給你 好奇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