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1:25:09

Twinings Raspberry, Strawberry & Loganberry


今天早上 我難得沒有任何事要做

泡了英國帶回來的Twinings莓子茶 熱水一沖 酸甜的香味四散

好像回到Flat10 的奶白色廚房 窗外微寒的倫敦十一月秋

我愛的人臉孔倏的浮現 一個遠在南美洲的明年要步入結婚禮堂了 在斷斷續續的委內瑞拉電話網裡 他強壓興奮的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我端著茶回到房間 把他要我幫他帶著以後見面再給他的拉丁美洲專輯打開

CD裏男聲磁性快樂重唱著他習慣的音樂 我腦裡是他甩著肚皮自在的扭著的舞姿

七月裡和小寇聯絡上, 他拿著啤酒正往pub打工的路上, 嬌阗的抱怨全希臘倫敦聯盟的朋友都回希臘了,只剩他孤獨的在倫敦打工, 九月的好消息是他申請到博士學位-美麗敏感的寇斯達博士 這個頭銜 與他的風格還真不合

味道帶進回憶的媒介功力令人驚訝 優美子睡前都會泡一杯濃濃的水果茶 然後疑惑著 自己為什麼睡不好 緣分有孽緣 也有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