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1:01:48

菁的生日 但我整天沒出門


賴阿馬看完前天的遊記 說我的生活充實.....哀

我想充實的搞搞錢

今天在家呆了一天才寫了一個屁教案

好想作肢體開發

好想和人類相處阿


但是

沒錢的話 台北到中壢的距離就像你我的心ㄧ樣遙遠





親愛的Jiva也是窮到脫褲 今年三十有三

窮八年了

上bar他還是偶爾買酒給我喝(客人要開貴ㄧ點的喔)

























明天要見一個日本舞踏演員 有機會也要跟他們踏一下



昨天趙歌請吃飯 因為瘋子要去南加州 剛好台南人劇團的成員上台北

和他們小聊了一下

七月底他們有一個葛羅托夫斯基學派的表演者要做工作坊

我還蠻有興趣的 七天六千 主阿....請給我CASE!!





為什麼他們倆個窮到脫褲的時候 都還這麼開心呢?


LIVE AT THE MOMENT (冰冰借一下)


小杞! 別在憂了!

周日去逛一下跳蚤市場買到的墨鏡相當可愛



還好明天要跟人見面了



下一篇:我的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