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1:24:3687

惡臨04?愛臨05?

回顧去年,一整年非常的衰,讓我一一道來

2004年一月

在那個怡客咖啡打工,打到沒天沒日,跨年也在店裡工作,肝功能異常,睡眠時間變短但是疲勞感一直都在,晚上躺在床上心跳不規律,好像快掛了,就這樣每天都沒去上課一直在床上...

2004年二月

驚聞成績被1/2,原本以為無望,後來奇蹟似的生還,搞了個大烏龍,差點去當兵...

2004年三月

重回學校的懷抱,不過充滿了陰影

2004年四月

原本表妹與我們同住,因不務正業,我叔叔常常出於好意相勸,但是表妹與我叔叔關係惡化,搬出去和朋友住...間接和我疏離

2004年五月

和高中同學的爭吵近一個月,後來得到諒解(小事嘛...佔版面而已...)

2004年六月

光這個月,修機車修了好多錢,曲軸、大燈座就好多錢,換了輪胎,因為錢不夠只能夠換後輪,前後弄一弄花了快7000,不知道錢從哪來的...

2004年七月

騎車去基隆找學姊,出車禍,多處擦傷,胸口內傷,險些被車子撞,把我的機車從別人車子底盤裡抽出來,忍痛騎到醫院,打了破傷風,後來騎著破車硬回到台北,車子修一修,龍頭歪掉要喬正,煞車鬆掉換新,他說是因為我前輪磨光了所以造成操控性不佳,我一看發現還蠻誇張ㄉ,從剛買車到當時都沒換過前輪,幹...太恐怖了...省一點錢也不行

2004年八月

我家的狗-嘟嘟,生病而死,回南投少了一種動力

2004年九月

完全沒印象,應該也算很悲慘...

2004年十月

我姑媽去世(之前和我們住的表妹的媽媽),留下一個有暴力酗酒傾向的姑丈和一個問題少年表弟,其他三個姊妹全部到外面不回家
另一件事是在秘密花園打工,洗杯子時不甚將杯子打翻,要挽救時反而跟杯子一起向流理台碰撞,導致杯子碎片垂直插入指縫深處,當場血流不止,還產生輕微暈厥現象,後來被同士送到陽明醫院,總共縫了八針,傷及神經,到現在都還沒好,這是我最慘痛的受傷經驗,到醫院的時候護士還問我這半年有沒有打過破傷風,我說有(請看七月)我那時就相信決定論了

2005年十一月

我叔叔在月底的時候得了腎結石,雖說是常見的中年疾病,但是是很可怕的經驗,曾經受過無數傷的叔叔在半夜竟然喊肚子痛,半夜三點到四點痛到受不了,那時候下著大雨,騎機車送我叔叔掛急診,一整天都沒有睡,後來過兩天我叔叔又發作,又是半夜冒著雨送我叔叔去醫院,後來大大小小的文件,離如麻醉同意書,XX同意,XX切結書,好像在掌控我叔叔生命ㄧ樣...看到都戰戰競競的...
2005年十二月

南亞大海嘯,慘絕人寰...簡直是地獄
另外,我最好的朋友的爸爸在工程意外中死亡,我朋友父母在他早年就離婚,後來他爸帶著他們與另外的女人同居,他爸死後留下他和他未成年的弟弟和妹妹,以及他爸後來的同居人(佔稱阿姨),他爸突然的離去,留下了一家負債累累的公司,阿姨後來因為身分尷尬,事後離開他們三個,還想覬覦他爸的財產,他們三兄妹只有他一個人成年又是長子,繼承權在他手上,他現在壓力非常大,太多太多的問題,太多人想陷他們於不義,包括連親戚也沒辦法相信,我們這些朋友也和他一樣只是個學生,面對這麼大的事情,我們毫無實質幫助的能力,為了這件事情我失眠了兩三天

去年其實讓我成長不少~但是還是希望新的一年不好的事情不要再那麼多了,希望大家能平安快樂,認真用愛去認真迎接今年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最重要的是要健康的認真活下去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