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01:51:0087

你心目中的最終兵器

大家小時後一定有被父母打的經驗吧?相信父母都會有慣用的刑具,總會有一把是讓那種一亮出來就會讓人崩潰,淚珠直落地的最終決戰兵器,因為我小時後不乖,常常被媽媽打,我媽用來教訓我的武器多到可以開五金行,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因為常常跑電動間,後來被我媽發現,起初只是臭罵一會,後來因為太多次這樣的情形,所以我媽覺得應該要給我教育一下,他從陽台拿了衣架進來,這是那種鐵線做的衣架,只要凹幾下,就可以調整城擁有強大火力的致命性武器,大家也都知道,那時候年紀小,一定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手伸出來、啪、哇,手伸出來、啪、喔,這樣的進行,真的很痛,撐不到四下就噴淚了,最後Tears in my room收場。

乖一鎮子以後我又犯一樣的錯,這次他拿雞毛撢子,這應該不陌生吧,雖然ISO9002沒有計畫要認證,但是這是大家公認,最容易上手也最好用的武器吧,揮下去會有咻咻聲,感覺很可怕,但是實際上被打到,並不會很痛,雖然會紅腫,但是只是表面,但是不痛也得裝痛啊~導演要你拍一場哭戲,你淚流不出來豈不是要重拍,基於這點我馬上哭的更大聲,結果導演很滿意,靠...不是啦,媽媽很滿意,覺得我有得到教訓,覺我待在房間裡好好想一想,那時候我應該是在擦擦那些偽裝的淚水吧,哈哈...真是的...

但是好景不常,這證明了壞人不是睡覺起來就能變好的,我又偷跑電動間被抓包,這次我媽又拿雞毛撢子,正常人應該都會怕一下,但是我好像在要被打的時候又有一副"賺到"的矛盾感覺,因為照上次的經驗伸出手來,忍一下就好了,但是我媽因為我累犯連連,氣到一拿出來就往我的腳啊、屁鼓敲,ㄟ...不一樣ㄟ...好痛...如果打手的話,注意力完全在手,你有心理準備,但是我媽這樣亂數的抽打,比樂透開獎還難預測,中樂透的人爽不爽?爽!被打的人呢?爽到站不起來了,我記得那個禮拜還被禁足吧!我媽中午等我回到家後把家門反鎖就出去上班了,那段時間同學到我家門口要找我出去玩的時候,我只能站在陽台和他們說我不能出去,真慘...不過真的很多家長都這樣,雖然說現在如果這樣出事的話都會上社會板,不過多半都是怕孩子出去學壞。

我承認我的毅力和堅持用錯地方...我真的又這麼給他狠狠的犯了一賤,後來有一次比較過份的是我偷拿桌上的零錢跑去打電動,被抓到以後我媽問我哪來的錢我吱吱唔唔的交代不清,後來被逼供說出來的,不過這次我媽很奇怪,到我放玩具的箱子裡面翻,硬是拉出了一條長長的東西...??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