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17:57〞☆秋文★〞

我自己說的話 ... 要自己承擔 ...



埃 .....

我好難過唷 !!~ 當初是我自己說要

回到原點的 ... 可是我 現在不想

了 ... 我想一直和你做朋友啦 !

我不想和你變成降 ... 埃唷 ~!

好煩 !! 對不起 .. 或許我一直

想和你變會朋友 ... 我想你應該

不會想了 吧 !! 但我只想和你說聲

Sorry ... 我知道自己說出來的

話要自己承擔的 .. 我知道一切也

來不及了... 但我會努力的 ..




一切都是自己活該 ... 是自己白

吃 .. 白目 . ...




我現在好怕在看到你了 . ..
因為我怕我會難過 ....
可是我會讓自己很快樂 ...
不讓大家看到我難過 ....
我要學會堅強 ....
努力的學會堅強 ....
現在的我是最需要堅強的 ...
堅強可以帶給我快樂 ....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遺忘那
當初不該有的愛情 ... 如果沒有
當初的那段愛情 ... 現在的我們
也不會降子 ... 也不會有那麼多
事情出來了 ... 或許沒有了當
初可能現在的我們不會認識吧 !!

下學期你要轉回去了 ....
希望你回去的日子 ... 能比
在這裡來的快樂 ... 我好希望
你在那裡的日子是很快樂 .. 時常
帶著微笑 ... 我不希望你很不快
樂 ... 一定 .. 一定 ... 要很
快樂 ...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 .. 但我想先和
聖誕老公公許願 ...
聖誕老公公 .. 我想和你許願 ...
我希望他還在台東的這些日子能很
快樂很快樂 .. 我不希望他不快樂
我希望他是很幸福的哦 !!
還有一個願望 ... 揪是阿!!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很快樂 ..
很快樂 ... 也要很平安唷 !!



我很希望他們很平安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