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29:34 球ಇ

㌔颱風?!,




颱風?!


沒半點像有颱風要來的跡象*

寶說*
有颱風~
叫我不准亂跑----

沒工作 *
哪也不能去~
變宅女了*

哈哈哈~

在寶家..

天天吃飽飽..
天天睡飽飽..

今天去夜市*
遇到龍嫂...
我去打招呼@@
後來她說..
【球,你變胖囉@@?】
嘎嘎..

我無言*

(((((((其實,
蠻謝謝你們..
那段時間對我的好
浩哥爸爸*嫂子*哥哥*
一群大好人...

可是壓*
現在我們也變的超少見面..
幾乎是沒有芭..ˊˋ
有也是在85度C遇到簡哥*
在夜市遇到龍哥龍嫂..
在清心遇到嫂子..等*

我最想遇到的人..
遇不到..
因為我知道你很忙*
我很想你耶@@以前的浩哥爸爸*)))))

(多餘的話)



                     -----


上一篇:㌔寶*說,

下一篇:㌔ 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