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22:59╓ ﹌ 柔 ﹌ ╖

煩死了

每次都叫我做東做西

每次都像蚊子在耳邊翁翁叫

叫我收碗

遊戲都開始了又不能暫停

不然你想怎樣拉

要出去收了

又說以後家事都不用我做

還一直推我

奇怪ㄋ

我說會收就會收

不然你自己也可以收阿

幹麻就一定要我收

心情好

就問東問西開玩笑

心情不好

就在唸東唸西GGYY

我過日子還要看你臉色唷

那這是啥人在過的阿

奴俾阿還是僕人

自己能講

自己能買

我都不行

你是上帝唷

上帝也輪不到你來做拉

你跟上帝 差了十萬八千里拉

你又有多了不起

你最多也只有母愛了不起拉

整天唸唸唸叫叫叫

真想告訴你

你不口渴阿?

一直唸

你不煩我都快被你煩死了

真不知道你上輩子是什麼

是火雞還是鬥雞!!

上一篇:打工賺錢...洗車

下一篇:朋友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