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7:54:35╓ ﹌ 柔 ﹌ ╖

洗車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因為玩電腦玩到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不知道要幹啥

不知不覺就想到昨天幫我媽洗車

然後又看看我爸的車

心想
"我爸的車那麼大台如果我幫我爸洗車然後再跟我爸要工資不就一舉兩得"

然後我就拿了水桶 抹布 洗車精 水管跑了出去

出去後就開始幫我爸洗車啦

說實在的

剛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接著 抱著打工的心態 最後 就覺得好累唷!!

不過要是洗車洗到一半

一定會被我爸罵

所以我就拼命的洗下去

最後

我終於洗完了

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我發誓

下次無聊不要再去洗車啦>o<

不過

打工賺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