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00:59:41CHOOSE

中秋*

哈囉,

在新地方過著新生活的你過得好不好呢?

大學,讓你覺得有趣嗎?

有沒有認識更多的朋友,可以讓你不會太寂寞?

在大學裡有沒有讓你發現心儀的對象呢?

聽說你搬出去住了,一個人的生活可能會讓你更寂寞

可是,卻總比在茫茫人群中感到更多寂寞來的好

 

電話中,你正在忙線中。

也許,你找到一個能夠真正更懂你的人了。

 

 

 

我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而已。

 

 

 

 

 

 

 

 

貓,我的代名詞。

你知道的,這是我的個性。

說不上來的一種。

 

 

 

 

好久好久沒有上還打文章了...

還是只有這裡讓我覺得最舒服自在,怎麼也無法取代。

我不必擔心的能夠暢所欲言。

 

 

 

我還記的你曾經問我的那封簡訊內容,事實上我一直都存在手機裡

他陪著我度過一些很寂寞的時候,只要感到迷惑就想一次

然後,我就不會這麼寂寞了。

 

 

現在的新工作很忙碌,我卻很喜歡。

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雖然很猶豫,雖然犧牲了一些東西...

可是每天每天都過很充實,充實到讓我沒時間想到關於寂寞這些事情

你知道嗎?

我跟你說有一個男孩他說喜歡我,雖然明知道我已經不是單身的人卻依然還是如此

而他,也邁入了新路程。

他有了一位很愛他女孩,我祝福他,恭喜他,是真心的。

我們即使在生活中見了面也不尷尬。

依然可以暢談,只不過時間少了許多。

我發現到一件事情,應該說我一直就這麼感覺到,

兩個人可以談很多是因為對彼此認知還不是很多,

所以透許多的言語來認識彼此,可以讓彼此感局到無話不談的那種。

但經過時間的累積下來還是會有談完的那一天。

 

最後就只能說些詞不達意的話。

 

 

從11點多打到12點多了。

 

今天是中秋節。

 

 

中秋節快樂。

 

PS突然發現中秋節烤肉對我而言,越來越沒有興趣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9-13 21: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