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2:34:43CHOOSE

連日來的雨*

連著好幾日的雨,妳的寂寞病又發作了。

就好似妳知道自己在呼吸,可是不論怎麼用力呼吸,都還是會有窒息感。

身邊有著和妳交往多年的他,也有許多關心妳的朋友,但妳說妳依然感到寂寞和孤單。

此時,妳正和某個朋友聊著天,胡亂瞎扯些什麼,而妳心底卻告訴妳,妳是空虛的。

『不容妳拒絕的寂寞和孤單。』妳心底的她以不容拒絕的姿態這麼對妳說。

所以,妳感到心慌,慌一個怎麼也摸不著、觸碰不了的抽象物體。

 

其實,只是在無庸自擾而已吧?

要是朋友知道了,也只覺得那是在鑽牛角尖而已。

100.05.18

 

 

 

瀏覽著以前的無名,網誌上許多文章的內容多已脫節,

發現現在的自己已經寫不出樣這子的文章內容,因此而感到心涼。

感到心涼的是懷疑自己是不是比起以前的自己而退步許多。

感到心涼的是否認自己是不是比起以前的自己還要來得幼稚。

 

 

打不出來。

想不出來。

寫不出來。

 

 

會不會打的文章內容只是些流水帳?

用些無關緊要、無關痛樣的話來填滿文章?

我不想要這樣子,這也不是我所期望的。

笑得越開心,心情就越好嘛?

那我期勉自己能夠一直開懷大笑,讓自己誤以為是很開心的。

替自己安排的行程表,冀望自己可以達成,卻先擔心自己能不能夠達到。

這不是在否定自己嗎?這麼的自相矛盾,一定要完成的自信去哪了?

我不想輸,我也不願意還沒起頭就先投降,

可是我,可是我,怎麼會感到這麼的無力呢?

不戰而敗,是我一直都不願意做的事情。

現實和夢境就這麼交錯著,我想就這麼困著,夾雜著無助和不安。

 

 

 

 

 

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醒來後,心裡還有一點痛。

夜恨長,夢很多,還摻雜著些許的不安和憂愁。

 

 

 

 

一直以來,我的網誌很少給身邊的人觀看,之前寫在無名,大家都會加無名,

所以搬家到PC這邊來寫。

為什麼不願意給太多人觀看呢?

我想這是我保護自己一種方式。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多餘的問題發生。

 

這裡,很真。

在這裡打的字字句句都是心裡話,至少沒有什麼保留。

如果將這公開的讓大家知道,連討厭我的人都來看,也許他會講的很難聽也說不一定。

但其實,嘴巴是長在別人臉上的,管不著的。

那麼,我能避免的就避免吧。

給認識我最真的人知道就好,讓想了解我的人知道就好。

如果只是惦記著在意著別人的想法,我想我都不必打網誌、寫文章了。

但如果寫了文章卻不讓任何人看,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寫出來就是想讓人瞭解的,可不是?

 

 

我只是想忠於自己。

我只是想要做最真的自己。

只是大多時候,在現實裡,必須隱藏、必須小心翼翼的忠於別人又忠於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