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2:20:59kewpie & Devin

我不想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會流淚         為什麼

還是會泣不成聲............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只是覺得

細心好好照顧疼愛的人    卻狠心的走了

而我卻像白痴一樣         在這裡傷心難過

但..................................................

我知道  這一切       都會過的

就如同那歌詞所寫的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真的很難受       真的有愛過的才會這樣

但.....又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