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2:44:58kewpie & Devin

 

 

我的名字是捷        小米叫我林小捷

大家也都這樣叫我       家人也都改口了

親愛的小米昨天跟我說        以後我就是老闆

我絕對相信           我可以做到的

捷的未來           是很美好的

有沒有未來      其實自己是可以看的到的

我看的到........................

 

小米謝謝妳

你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沒有女朋友可以

但不能沒有妳          期待我們下星一二玩的開心

哈這照片  妳嫌頭禿

沒有阿 還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