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41:21米西亞

just about the life

星期六和伊娃兒去二輪戲院,從下午3點看到隔天的零晨1點,連看了五部片子。(有夠利害)

世貿中心、小紅帽、佐賀的超級阿嬤、奪魂鉅3、海防最前線。(其實零食也吃不少-_-”,是誰一個月才能瘦一公斤的呀?!)

一連串下來,有笑也有淚,真的像是“看戲的瘋子”一樣,哈哈。



不過今天本來最不期待的片子“奪魂鉅3”,卻是讓我比較有感觸的。

你有曾經恨過誰嗎?想在腦中賞他幾巴掌嗎?也許,也許是更慘忍的想法。

當有人幫你把他五花大綁送到你面前,他只有2條路,一是選擇原諒他然後被你救起,二就是要像在你腦中那慘忍的死法死去,

你會選擇?!



不過我覺得慘忍的並不是他是怎麼死去,是那本來只在腦中的想法,被活生生血淋淋的承現在你面前的那種震撼。

{{原來那麼恐佈的畫面是這樣子存在在腦中的}}}

當然你正想像的人並沒有痛苦,你當然也不會讓它成真,

而真正痛苦的人其實是自己。

看著這些被具體化的畫面,我覺得自己好像被狠狠地打一巴掌一樣。

什麼叫做“不要活在過去”,對我來說是比較懂了一點。














哈哈,我想說明一下我的想像真的一點也不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