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20:22:00Q媽

綠飄香

今天翰林小學丘比特們要進錄音室錄音,Q比有幸成為其中一員
把她送到目的地後,我們就和Q妹自由活動嘍

時近中午,爸比帶我們到里仁開的 "綠飄香" 餐廳用餐...

 

這兒環境很棒,餐廳外是一個公園,從窗戶看出去視野很好,一片綠油油的小葉欖仁樹
讓人心情愉悅,胃口大開呢...

 

爸比和妹點餐中...

 

菜單...

 

首先上場的是我的 "麻油雞麵線" ...
看到沒,很多青菜.杏鮑菇.還有紫山藥...健康.營養.又 香~~~

 

再來是爸比的 "麻油炒飯" ,菜雖沒我的多,但也是一樣~香~~~好吃!!

 

妹的 "蕃茄義大利麵"... 很大一盤!!

 

看妹吃得滿臉就知好不好吃嘍^O^

哇,吃得好飽好撐,餐點真的很不錯,下次還要再來吃!!

 

飯後散散步,隨意走走...

園裡種了好幾棵 "麵包樹" 結實纍纍, 我告訴妹:「樹上長好多麵包喔」她還半信半疑呢,哈
Q爸說那明明就是 波蘿蜜 ? 不過長得還真像,只是size小了好幾號...



 

公園一角



 

再到餐廳旁的里仁商店逛逛...



今天穿洞洞裝,之前學生打預防針時,不小心穿到這件
讓我想起同事笑這是打針裝(不用拉袖子)...@@...



在等Q比電話期間,我們又逛了家樂福.大統新世紀

終於...4點多接到Q比的電話了 (等好久啊...)

<一群有氣質的翰林小子 ~ 丘比特>

 

接了她吃晚餐,飯後來到我們最愛的冰店~~~ "品元糖口" ~~~

超超大盤 新鮮 好吃的~~~ "新鮮芒果雪花冰" ~~~~~

 

~~~~~~~~~~~~~~~~~~~~~~~~~~~~~滿足~~~~~~~~~~~~~~~~~~~~~~~~~~~~~

 

 

回家的路上...

這對父女感情也未免太好了吧...



像不像一對情侶 ?

 

 

 

上一篇:屏東枋山遊芒果園

下一篇:夕遊出張所

翰&豐 2012-06-19 08:48:11

那麵線我喜歡
清爽又營養~

Q媽家"三姐妹"都一樣年青漂亮
真羨慕

♡Sonia 2012-06-18 09:26:04

家中有小3:噗
拔拔有撇步嗎?
Q媽越來越年輕漂亮耶~

Justy 2012-06-18 00:39:37

本來看盤子不覺的大
跟Q妹的臉比起來我就知道真的很大了XD

順帶一提..自拍照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