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5 16:30:15獨行兔

大時代下的一隻小兔子

隔壁另一單位的老闆周圍去問人那個狄更斯在雙城記中的名句:「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英文是怎麼樣。我好心幫他找一下,然後又說到什麼愚者的時代,智者的時代,還有光的暗的一大堆。厚....來消遣少爺我的嗎?都不知道我最想去的是時代...廣場。

昨天趕了些東西,是這份工作第一次八點才下班,比以前那份真的是好很多了。上一份工作八點走才算是異數呢,這是加班的時代。

SARS橫行,我們很多工作都要停下來,大部分在大陸搞的課程都要延到九月左右,本來打算是五月六月的嘛。說閒也沒閒著,一直在想有什麼東西可以弄弄的,唉,本少爺真是命苦,還沒有三個月呢我的工作都變了樣。到時候全部課程上來啦,我又會分身不暇,那時候可能又會有另一番抱怨。這是抱怨的時代。

天氣那麼好,偏要留在辦公室。明明是讀書天,卻要困在家。分明工作得半死啦,還是要撐下去(哀我們的醫護人員)。這是荒唐的時代。

寫了三個多月的文章,有時候覺得沒什麼靈感,寫著寫著又有東西出來。政府政客說了好多好多,鬼影兒也不見一個。真是個逆向思考的時代。

都說這是人慾橫流的時代,怎麼我都沒怎麼碰見過?

都說前一陣子是遍地黃金的時代,怎麼我還是個無產階級?

都說這是科學昌明的時代,怎麼我做家務都要累到死?

都說這是人人追求健美的時代,怎麼街上那麼多....我自己也是圓滾滾的(註:雖然好可愛)

都說這是知識的時代,怎麼我說了一大堆廢話,還有人看呢?呵呵呵......

有朋友就是好的時代啦....獨行兔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