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3:16:50獨行兔

天堂之謎

踏! 踏! 踏! 氣急敗壞 (r2d2: 喂, 這怎麼演呀?) 的 r2d2 運用身下的輪子進入別館的大廳, 嚇得獨行兔快快的把錢收進夾萬去.

r2d2: 酷酷老闆.......

獨行兔: 哎呀, r2d2, 最近生意不好, 你的薪水我正在煩惱中.....

r2d2: 不是這件事啦, 當然這是一件大事. 但是我說的是另一件事, 也不是說這是小事, 很難說那一件事比較大, 總的來說我說的是另一件事, 不過薪水也是我關注的事......(中刪一百字).....大事不好!

獨行兔 (從瞌睡中驚醒): 什麼事, 我們的食品讓人中毒了嗎? 快快快把存貨倒掉....

r2d2: 也不是啦, 當然這也是一件大事....

獨行兔 (大喝): STOP! 究竟是什麼事?

r2d2: 你別喝我耶! 我隨時可以轉工的.

獨行兔 (氣結): 那請問是什麼事呢?

r2d2: 這還差不多, 我呀剛剛去買東西回來裝飾本館和別館的時候順帶繞去看一下漫畫, 然後又去買了一堆模型, 最後看還有點時間, 就去做了一個松節油和除污劑 SPA, 就在做 SPA 的時候, 聽到隔壁的人.......

獨行兔: 是誰呀? (主角不能太久不說話)

r2d2: 你也認識這人呀, 就是可樂呀. 他啦, 都不知是不是在做SPA的, 一直講話.

獨行兔: 是在調戲工作人員嗎?

r2d2: 你怎麼知道的? 我本來也不肯定, 可是聽到他的話就知道是他了. 結果聽到一個不得了的事.

獨行兔: 別再那個了, 是什麼事呀?

r2d2: 聽說跳舞貓彩虹天堂要關了, 好慘呀, 我的畫放那邊展覽不知怎麼好了, 你的廣告不是白做了嗎? 嗚.......

獨行兔 (沒好氣): 咄!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

r2d2: 酷酷老闆, 你.......你這是什麼態度? 莫非你.....

獨行兔: 我早知道了.

r2d2: 你! 原來是你在策反嗎? 你妒忌他嗎? 是因為他不付錢嗎? 是因為他那邊比你這邊人多又更漂亮嗎?

獨行兔: 荒謬, 你剛才說的都完全不成立.

r2d2: 難道你的預知能力覺醒了嗎? 下一期樂透中獎的.....

獨行兔: 是貓貓自己跟我說的.

r2d2: 呀, 他欠你債被你逼得走投無路了嗎?

獨行兔: 才不是, 我還想問他借呢. 其實是新浪網的問題, 今天到28號新浪網要維修, 好像說星期五下午會回復正常耶. 我在想呀......

r2d2: 哦, 原來是這樣子......酷酷, 你剛才那種語氣很像設計很差的政府推廣廣告喔, 要不要再說一次?

獨行兔: 這.....

這時一個自稱"惠美人"的女子穿著長裙, 很飄逸地跑進來別館, 一不小心就跌倒撞到頭了, 起了一個小包, 可是也沒有影響她的美貌.

獨行兔: 哎呀, 惠小姐, 請起請起, 不用行這大禮....

r2d2 (嘀咕): 利害, 慢動作也可以跌倒耶.....

惠美人: 不是啦, 我很難過, 聽說跳舞貓彩虹天堂要關了.....

獨行兔和r2d2: 咄! 早知道了, 其實是新浪網的問題, 今天到28號新浪網要維修, 好像說星期五下午會回復正常耶.

<特別鳴謝惠小姐的不顧犧牲的專業演出精神>

r2d2: 就是要有這種美女鏡頭收視才會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