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54:15阿皮

雨 ㄉ 點

愛的角色  ♣805ㄉ同學(噁喔^-^)

愛的動漫  ♣海賊王 火影..... 等等

愛的食物  ♣太多ㄌ

愛的音樂  ♣背叛 朋友 少年 靠岸 兩支戀人 雨天 piano...等

愛的地方  ♣家 學校

愛的口頭禪 ♣安安阿

愛的顏色  ♣淡藍

愛的節目  ♣好看ㄉ就好

愛的書籍  ♣小說 歷史 雜誌

愛的店   ♣食衣住行育樂都有ㄉ店(不是motel或hotel喔)

愛的作詞人 ♣沒一ㄍ認識ㄉ= =

愛的國家  ♣Taiwan America

愛的座右銘 ♣ㄋ好

愛的髒字  ♣我身為風紀絕不會罵ㄉ

愛的習慣  ♣聊天

愛的星座  ♣陰險ㄉ天蠍(+ˇ+)

愛的休閒  ♣TV..PC..music


☆★☆★☆★☆★☆★ 十題問答 ☆★☆★☆★☆★☆★



Q: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我不會處理,因為我要殺人ㄉ話,我會先找人栽贓後,在回美國。

Q: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恩....,好朋友ㄅ

Q: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好朋友

Q: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自己解決or好朋友

Q:最怕誰誤會了你?

A:大家 

Q: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大家 

Q: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大家

Q:最喜歡和誰聊天?

A:好朋友

Q: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大家 

Q: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自己才是精神支柱,因為他人要成為精神支柱ㄉ話,如果別人島ㄌ,那我不就死定ㄌ?

Q: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好個性ㄉ人

Q:心中理想犒龠H是怎樣?

A:看不懂

Q: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說不完

Q: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別人亂栽贓給我 

Q:最喜歡做什麼?

A:很多 

Q:想要怎樣的性伴旅?

A:不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