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6:22:56素食家族

「蔬勝坊」溫州街巷內蔬食餐廳

前身「呷飯店」搬到溫州街巷內,綠底白字的招牌再溫州街內重新開張,蔬勝坊是結合「呷飯店」及「活力客」的特色,這兩間店原本在外開張因店租到期都收了起來重新開張。

餐廳內提供了有機健康飲料及有機健康餐點搭配一起有A、B、C三種套餐可供選擇。

明亮的用餐空間主要吸引的對象為學生,除了用餐空間也提供開會或是辦活動的空間充分利用。Menu自己劃在餐桌上,餐點屬於自助式點餐。

前身「呷飯店」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場合,飲食主推生機不油膩,個人會覺得比較清淡點。

裝潢擺設都很中式典雅。

韓式蔬菜石鍋,食材採用天然蔬菜。

石鍋拌過後的樣貌,口味清爽清淡有機。

牛小排蓋飯,青菜都是用燙的,素肉不會油膩。又是一道相當清爽的口味。保有葷食的名稱。

炸物普通 價位也不便宜。

沙茶菌鍋拌飯,香氣十足,一樣搭上新鮮的蔬菜食材,相當好吃 板主推薦的一道菜。給吃素想吃出有機健康人士參考。

 

蔬勝坊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1弄3號「蔬勝坊」

電話:02-236320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govggogovg

好攝客-------小煌 2012-10-01 23:00:48

很健康的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