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0:06:26小豬

仙境小說5

第六章:這到底是什麼世界與獸人酋長的愚蠢

雷:「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水語:「你不知道嗎,你所說的高中、大學,那都是100萬年前的東西」

雷:「…」

雷:「真的假的」

水語:「真的」

雷:「妳騙我,別說妳也是半龍人」

水語:「我哪是」

巴格藍:「雷,離她遠一點」

雷:「為什麼」

黃髮劍士:「快」

藍髮劍士:「快」

雷:「疑…,地板怎麼變黑了」

水語:「啊勒」

一個手掌打下來,是打到水語

巴格藍:「叫你閃你不閃,現在水語昏迷了」

獸人酋長:「哈,他好心叫你,你也不相信」

獸人酋長:「你上西天吧」

雷:「這到底是哪裡,一下半龍人,一下怪手人」

獸人酋長:「#*&%#*&%,你說誰是怪手人」
(不能寫出來↑)
獸人酋長:「我叫獸人酋長」

雷:「哦,獸人九長」

獸人酋長:「我叫獸人酋長!」

雷:「哦,獸人就長」

獸人酋長:「#*&%#*&%,你很欠打喔」
(不能寫出來↑)
巴格藍和藍、黃髮劍士偷偷的把水語托走,以免受傷

雷:「哦,你叫{你很久打喔}」

獸人酋長:「我再講一次,我叫獸人酋長」

雷:「哦,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巴格藍:「我現在說,這是魔物與人類打戰的世界」

雷:「哦,我慬了,所以我們快跑吧」

獸人酋長:「我瘋了啦」

獸人酋長:「疑…人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