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9:50:28小豬

仙境小說4

第五章:半龍人

水語:「早上啦」

雷:「才5點耶」

水語:「那算晚了,大家都早上1點起床」

雷:「妳的衣服怎麼又變了」

水語:「你不知道嗎,這是祭司衣!」

雷:「…」

無名男子:「你們好,不要躺草地,對了,你們倆叫什麼」

水語:「我叫水語」

雷:「我叫雷‧轟‧扎富格」

扎雷斯特:「我叫扎雷斯特」

雷:「你是什麼人」

把雷斯特:「你說我是什麼人,你太沒水準了吧」

扎雷斯特:「我是騎士,嗯,我是騎士…對對,我就是騎士,……不」

半龍人:「還是被發現了」

水語:「你是半龍人……」

雷:「先逃為主吧」

水語:「不行,我動不了」

雷:「我也是」

水語:「完了啦」

半龍人:「哈哈哈,盡量慘叫吧」

突然,被傳到無名地

半龍人:「哈,準備受死吧」

牠背後突然被砍一刀,卻還沒死

國王:「半龍人,你不聽,還抓新手,今天我不把你殺了你也不會聽話的」

半龍人:「不」一道光亮從牠腳下出現,然後,我們又被傳回一個地方